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
搜尋條件:環台賽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績優運動選手培訓獎助,助選手破風前行 台中之光馮俊凱為夢想堅持到底!

優秀的體壇選手背後必然有強勁的支持,近年來台中市政府大力推廣全民運動,除了完善城市的運動場域,更透過健全的訓練資源及各項獎助辦法,獎勵培育棒球、籃球、足球、電競等各項人才,讓站在舞台上發光發熱的台中健兒,可以無後顧之憂地勇敢追夢。

日期:2023-03-10

職場生活

2023年日立慈善盃女子高爾夫菁英賽 1/6-8為愛揮桿 慈善開打

第十五屆「日立慈善盃女子高爾夫菁英賽」於1月6日至8日在桃園東方球場愛心開打!日立慈善盃為世界首場職業高爾夫賽事,今年仍順利舉辦,讓台灣的高爾夫球選手累積世界積分。去年奪冠的台灣好手蔡佩穎以些微之差奪得冠軍;而今年海外選手的強勢回歸,競爭於今年勢必會更加激烈,賽況精采可期。請和日立冷氣一起為選手們加油!

日期:2023-01-06

職場生活

助台灣一哥進頂級車隊 美利達將挑戰獲利新高

二十六歲的台灣自行車賽車一哥馮俊凱,十一月底進到美利達公司試騎多種頂級車款。一個月前,美利達簽下他進入掛名贊助的義大利藍波車隊,成為首位進入世界一級車隊選手的台灣人。

日期:2014-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