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美股 行事曆 年金 00891 房地產
搜尋條件:用戶安全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竹北瓦斯氣爆少年「皮膚剝落」急救 「縣長兼新竹瓦斯董座」楊文科挨轟神隱,澄清:沒隱瞞,但這不是人禍!

新竹瓦斯公司24日因設備異常,導致竹北市發生發生大規模瓦斯外洩引發恐怖氣爆火警,造成3人受傷,其中16歲的陳姓少年全身91%燒燙傷,目前還在加護病房搶救當中。新竹瓦斯董事長、新竹縣長楊文科為此停止日本行程,提早返台,當晚召開跨局處緊急會議,但仍被抨擊隱瞞出國行程。對此,新竹縣府新聞處澄清,從頭到尾都沒隱瞞,只是不願事件失焦。

日期:2023-06-25

產業時事

蘋果筆電傳自燃 官方宣布免費更換電池

蘋果筆電竟傳出自燃事件,蘋果20日緊急宣布召回15吋的MacBook Pro筆電,據了解會引起自燃情況的筆電為舊款的15吋MacBook Pro,並沒有搭配Touch Bar鍵盤,受影響裝置主要是在2015年9月至2017年2月間所販售。目前蘋果官方宣布,由於部分機型電池可能因為過熱起火,將提供免費更換電池。

日期:2019-06-21

產業時事

「滴滴」3月內傳2起命案 中國順風車業務全面下線

中國叫車平台「滴滴出行」日前發生一名20歲女性遭姦殺,已是今年5月以來第二起姦殺案,引發外界輿論撻伐。對此,滴滴宣布自今(27)日零時起,全中國境內下線順風車業務、高層免職,而這是否影響上市計畫,也是外界關注焦點。

日期:2018-08-27

產業時事

中國網路鬥雞戰企鵝 波及六億人

一方是擁有中國最多用戶的即時通軟體「QQ」的最大網路公司騰訊;另一方則是中國最大的網路防毒軟體業者「奇虎三六○」,這場網路慘烈大戰的導火線是什麼?將對中國網路生態造成什麼影響?

日期:2010-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