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行事曆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田徑賽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幸福熟齡

77歲勇奪世界田徑賽冠軍!火箭阿公:有目標,人生才會過得快樂

71歲重拾田徑興趣,77歲就拿下世界盃三金一銀,榮登當年度冠軍,靠著一雙飛毛腿勇闖全世界!有「火箭阿公」之稱的許永忠現正摩拳擦掌,準備參加今年底(2019年)的亞洲盃比賽,有望打破大會紀錄!

日期:2019-09-25

今選頻道

三度戰勝癌症、95歲持續挑戰馬拉松「沒死的話,我一定會再來!」終點站前,我們相互扶持

老人醫學的相關研究當中,最有力的發現是社會關係強的人,在晚年特定期間內的存活機率提高百分之五十。社會網絡對人類帶來的效果,比運動更強,甚至和戒菸差不多。癌症病人的研究也顯示,身邊有朋友陪伴跟孤單者相比,前者病情加重的速度比較緩慢。

日期:2019-09-02

今選頻道

不老傳奇怎麼開始的?90歲老奶奶:不管幾歲,我隨時追求自己的夢想與成就

理論上,只要用對技巧與姿勢正確,身體一生都耐得住操練(尤其是跑步,動作只有簡單的前後擺動,比其它需要蹬地、扭轉、有時還要出擊的項目來得簡單)。話雖如此,多數人都沒有用對技巧,而且隨著年紀大,壞習慣愈多,身體的情況就愈糟。

日期:2019-09-02

職場生活

活出自我,脫離取悅別人的人生

心理學大師阿德勒說:「你不是為了滿足他人的期待而活,而別人也不是為了滿足你的期待而活。」不要在意他人的評價,也無須尋求他人的認同,去思考、去接納自己原生的樣貌,你唯一需要取悅的人,就是自己。

日期:2018-08-06

今選頻道

中小學聯合運動會圓滿落幕,林右昌市長親自到場頒獎,肯定選手們優異表現

106年基隆市中小學聯合運動會田徑賽,在今(9)日下午圓滿落幕,經過4天的激烈競逐,共有4項、7人打破紀錄,市長林右昌親自到場頒獎給各項比賽優勝的選手及學校,肯定大家在4天賽事中展現努力不懈及奮鬥精神,讓運動會過程精采絕倫,並期許取得本市代表資格的選手在全國賽中為基隆爭光。

日期:2017-03-14

職場生活

還沒開口先心虛 還沒上台就腳軟—要別人信你 先練出強心臟!

知道該如何應付言語攻擊和其他惡意詭辯的型態,只是成功處理壓力狀態的必要條件,卻不是充分條件。克服自我懷疑和自卑感,並且培養足夠的自信心與鎮定,是值得追求的基本態度。

日期:2015-08-06

產業時事

「高通障礙」蔡明介如何跨過去?

這是《今周刊》獨家進入高通總部後,第一手的貼身觀察,到底是什麼,讓高通能遠遠將台廠甩在後頭,使享盡投資人掌聲的台灣IC設計廠吃盡苦頭,就連龍頭聯發科也贏不過它?

日期:2011-08-18

今選頻道

股戰——有恆常性實力才能對決 P.128

四年七月十二日美國奧運田徑選拔賽三名決選人選,一○○公尺世界紀錄(二○○二年九月十四日巴黎國際田徑賽跑出九‧七八秒)保持人——蒙哥馬利(Tim Montgomery)以十秒一三的成績落後格林(Maurice Greene)九秒九一、卡特林(Justin Gatlin)九秒九二、克勞福德(Shawn Crawford)九秒九三被淘汰出局,蒙哥馬利落敗是一個「雖有對決的實力,但保持恆常性實力才是穩定巔峰的唯一要件」的實例。

日期:2004-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