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
搜尋條件:男子十項全能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台灣奧運史上最強!東奧奪牌、單項賽事改寫紀錄 羽球等多項有望再奪牌

從柔道國手楊勇緯在東京奧運摘下第一面獎牌後,台灣屢傳捷報,目前已經累計有1金、2銀、3銅共6面獎牌,突破台灣自1960年參與奧運至今的紀錄。今晚羽球男雙王齊麟與李洋(麟洋配)又再下一局,將挑戰金銀賽,台灣預估將再多一面獎牌。接下來還有在羽球女單球后戴資穎、現今空手道世界排名第二的空手道文姿云、體操鞍馬單項預賽第1的李智凱,以及田徑男子標槍鄭兆村都有奪牌的希望。

日期:2021-07-30

今選頻道

奧運金牌變性人勇敢發聲 trans people is vital

有人形容凱特琳.詹納是地球上最紅的變性人,畢竟她男兒身時期,可是締造奧運男子十項全能世界紀錄的美國國手。有別於過往鐵錚錚的漢子形象,今年4月她首度以女性裝扮閃亮登場,立即颳起全球討論旋風;7月中旬,詹納在素有「體壇奧斯卡」之稱的「年度體育卓越表現獎」獲頒亞瑟艾許勇氣獎,公開暢談幾個月來的心情轉折。

日期:2015-0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