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股市 00929 航運股
搜尋條件:疫情下的機會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從91APP到Appier、Gogoro都台灣之光!國發會主委龔明鑫:台灣「3個轉型」正在進行中

數位經濟的發展將是驅動GDP成長的主要動力,創投公會理事長邱德成15日指出,台灣具有資金密集、人才及知識密集、加上完整的硬體產業佈局,只要我們願意拿出當年發展半導體業及電子業的決心,相信數位服務業未來20年在台灣是高度成長的產業,也是最具投資潛力的產業。

日期:2022-11-17

投資理財

從雲端跌落 一代拳王給投資人的一堂課

20210616編按:疫苗廠高端(6547)10日宣布COVID-19疫苗二期解盲成功,隔日股價直接跳空開高漲停,高端股價不到兩個禮拜的時間從連吞6根跌停到連飆3根漲停,比坐雲霄飛車還刺激。昨(15)日再演出令人咋舌的戲碼,股價在開盤不久後馬上攻上漲停,但旋即又在一小時內被打入跌停,沒想到,沒多久股價又由黑翻紅,收盤價來到283元。生技類股從去年就是投資人關注的熱點,但在股價不斷飆高之際,許多投資人可能忘記了,過去幾年來,許多生技股王價格創高後,股價江河日下難再回頭。《今周刊》2020年7月封面故事「生技股100大 退潮後的真相」,整理了近5年股價曾創天價的4家生技公司,有些公司本質雖仍深具競爭力,但股價卻回不去高點,到底投資生技股,有哪些關鍵環節要注意?請看《今周刊》採訪報導。

日期:2020-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