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美股 行事曆 年金 00891 房地產
搜尋條件:疫情電影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營收狂瀉77%、股票被看衰變壁紙…兩隻「史詩級怪獸」對打 竟讓這家公司目標價起死回生

兩隻「史詩級怪獸」在大銀幕上卯足勁對打,光是上個周末,就在美國「打」出3220萬美元票房,若將加拿大地區也納入計算,復活節連假期間,這部電影共計創造近5000萬美元北美票房,為遭新冠肺炎疫情重創的電影產業,注入一劑強心針。

日期:2021-04-09

投資理財

威秀大股東告白:服務業的大淘汰要來了

以「Neo19」商場插旗台北市信義區的建鑫開發董事長王超立,堪稱最懂信義區的二房東;他接受《今周刊》獨家專訪,談到這一波新冠肺炎疫情對台灣服務業的重創。

日期:2020-04-22

產業時事

人類真的永遠學不到教訓?病毒不可怕,人心才可怕!從3部疫情電影看武漢肺炎困境

這些紛紛擾擾最後都會過去,我們只是不曉得會多快或多慢過去?但就像16世紀歐洲的瘟疫黑死病滅掉了一半人口,或像當年的小兒麻痹、天花、麻疹,再厲害的病毒遲早都會被人類克服。這就是人類的韌性以及他多元性帶來的不斷創造新價值去克服舊問題。不過剩下來的問題是,我們從這一次的大災難中又學到了什麽?會有什麽良性改變?

日期:2020-0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