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登基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1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皇家禮炮頂奢鉅獻《53年藝術珍藏系列二代》,跨越威士忌與藝術的非凡臻品,全球限量21件!

皇家禮炮的誕生,承載著1953年英國女皇伊莉莎白二世登基盛典榮耀的時刻及21響禮砲的致敬聲。極具品牌意義的1953年,皇家禮炮特別推出了《53年藝術珍藏系列》, 與英國頂尖藝術家合作,精選珍稀53年以上年份酒液,將這一系列超過半個世紀的歷史幻化為獨特非凡的藝術品,並以全球限量21件,致敬21響禮砲所代表的頂奢尊崇。

日期:2024-03-20

投資理財

名家心路 大立光獲利有撐為何股價剩1/3?世芯還有上檔空間? 歷代股王教會我的三堂課

(今周刊1409)潮起潮落,每一波的新技術革命也造就了新股王登基,歷年來股王開創了每一個世代的投資新局。隨著千金股一一出線,從中找尋投資脈絡,能帶給我們哪些收穫?

日期:2023-12-20

職場生活

不讓民粹吞噬革命 他奠基現代民主制度

一七七五年三月二十二日,伯克演講「論與美洲和解」,是美國獨立前願公開挺美的少數派。伯克奠定了近代民主體制的「保守主義」,擁護人身自由、財產私有、分權制衡等基本價值。

日期:2023-12-13

職場生活

丹麥國王用投降打一場聰明戰爭

一九四二年十月十九日,克里斯帝安十世意外摔馬。他無視德軍入侵、天天騎馬「巡視」,摔馬後更要人假扮他騎馬,他在想什麼?

日期:2023-10-04

產業時事

F-16伴飛專機出發!蔡英文二訪史瓦帝尼,「畢業旅行」設下這兩目標…4天行程一次看

總統蔡英文周二(9/5)啟程前往我非洲唯一友邦史瓦帝尼王國訪問,展開為期4天的訪問。蔡總統行前致詞表示設下兩個目標,一是同慶兩國邦誼,二是促進永續合作,也祝賀史瓦帝尼王國獨立建國55周年,以及兩國建交55周年。此行為蔡總統任內第二度訪問史瓦帝尼,被外界認為「畢業旅行」。蔡總統此行有高雄市長陳其邁、經濟部長王美花、總統府副秘書長張惇涵、僑委會委員長徐佳青隨行,在空軍F-16伴飛下專機順利啟航。

日期:2023-09-05

產業時事

總統蔡英文將出訪非洲!9/5二度訪問友邦史瓦帝尼,陳其邁、王美花等隨行 訪團旋風式行程出爐

總統府周五(8/25)宣布,今年適逢我國與史瓦帝尼王國建交55周年,也是史瓦帝尼獨立建國滿55周年,同時也是史王恩史瓦帝三世(H.M. Mswati III)的55歲生日。總統蔡英文將於9/5至9/8率團專程訪問友邦史瓦帝尼,盼能達成「同慶兩國邦誼」、「促進永續合作」的出訪目標。此次訪團主要成員也將包括高雄市長陳其邁、經濟部長王美花、僑委會委員長徐佳青、總統府副秘書長張惇涵,及外交部次長李淳等人。陳其邁參與此訪團,是因高雄市正推動與史瓦帝尼首都姆巴巴納建立姊妹市,盼未來推動兩國與兩市間於教育文化、青年交流等面向合作,進行城市交流也深化兩國邦誼。蔡總統首次訪問史瓦帝尼,是在2018年4月17日至20日,此次乃其任內第二度出訪我國在非洲唯一友邦史瓦帝尼。

日期:2023-08-25

產業時事

英王加冕全紀錄》第40位君主查爾斯三世登基,這場沿襲千年的古老儀式,你該知道的7個小秘密

一舉一動都受到全世界關注的英國皇室(British Royal Family),在周六(5/6)迎來盛事—國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的加冕典禮。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於2022年9月8日去世後,查爾斯三世自那刻起就成為英國國王,而週六這天別具歷史意義的傳統儀式,也代表著王室正式對外宣布繼任者,英國迎接自1066年來第40位受加冕的君主。

日期:2023-05-06

產業時事

英王加冕》查爾斯三世70年一刻…接地氣人君與時間賽跑:「他討喜不僅因其德行、也因他的犯錯」

2023年5月6日,74歲的查爾斯三世正式加冕成英國和大英國協14個國家的國王,結束史上最長的70年王儲生涯。坎特伯里大主教將用耶路撒冷的聖膏油膏抹查爾斯,同時授予各種象徵王權的物品,包括一個寶珠和一只權杖。最後,大主教會把一頂極沉的金冠戴在國王的頭上。查爾斯三世領受這樣的受膏和加冕後,不僅成為英國國王,也是英國國教的領袖。

日期:2023-05-05

產業時事

老謝觀點》銀行、石油業到新經濟 看20年霸主更迭 台灣隱形冠軍光芒受限 兩岸三地突圍就看電動車!

《今周刊》一年一度的「兩岸三地一千大企業市值排行」調查公開,幾家歡樂幾家愁。究竟,此次榜單透露了中港台經濟的哪些「玄機」?

日期:2023-05-03

產業時事

最大股東日方態度轉向 新纖吳東昇接下董座 新光三越王子吳昕陽 為何遲遲無法登基

新光三越經營權之爭,在吳東昇出任董事長一職後,看似暫時告一段落。明明新光三越連年營收創新高,為何吳東興接班人吳昕陽仍然遲遲無法登上董座大位?

日期:2023-0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