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百看不厭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0項結果
搜尋日期:
競爭力

小兒子從小外號是寶傑,成績卻不突出,在國二時找到學習動力,一路維持到研究所....如何幫助子女找到學習動力?

大女兒覺得讀書沒意義,他讓孩子放膽休學去蘭嶼打工;大兒子離家出走失聯三天,他竟能心平氣和地領人回來;還有辦法讓小兒子短時間成績猛進,同時保有對學習的熱情?《放手,不放養》作者許恆嘉為東海大學博雅書院思維探索導師,藉由本書,分享並記錄三個子女的教養過程和學生的成長故事,希望從這些珍貴的經歷與探索過程,讓我們理解「放手」的真義,也期待給每個父母親做為培育子女的參考,協助父母找到那條難以拿捏的界線。

日期:2023-11-24

職場生活

昊昕空間設計 黃盈華|兼具實用與美感 達到超乎預期

設計是一門兼顧美感與實用的平衡學問,黃盈華從換位思考的視角出發,根據業主生活習慣、個性與喜好,匯入實用機能,激盪出最佳的設計成品,為業主提供最舒適的生活居所, 使其獲得滿滿的幸福感。

日期:2023-08-02

職場生活

可莫空間設計 方岑宸|完美比例、流暢動線 家的樣子更舒適

可莫空間設計總監方岑宸認為,室內設計最重要的兩個核心是「比例」和「動線」。不論是顏色或軟件尺寸,比例對了,在視覺上百看不厭;動線流暢,才能住得舒適,心情輕鬆愉快。

日期:2022-12-28

產業時事

英國減稅案混亂 央行出手穩市——留意縮表的系統性風險

逾半世紀前,美政府拍板美元與黃金脫鉤,英鎊兌美元在5年內慘貶40%,史稱英鎊危機。40多年後,減稅案再讓英鎊匯率告急,雖英政府已緊急救市止血,投資者仍得審慎應對。

日期:2022-10-19

職場生活

明金成猝逝4個月後,客串遺作曝光!太太被問最近好嗎?帶著雙寶的她:看著他們什麼都很好

52歲導演明金成在今年2/8心肌梗塞猝逝,他生前執導加上客串的遺作《外送英雄》,週日(6/26)推出30分鐘「明導拍攝初始篇(前導先行)」,製作團隊將明金成掌鏡影像與客串畫面全數公開。

日期:2022-06-26

職場生活

精彩程度不輸《教父》!林富元聊《倫敦黑幫》:好的暴力電影,絕不會只賣拳頭

串流影視選擇太多,不知從何看起。而且大家上學上班,根本來不及看或看不完,更甭談要如何深入?我從純過癮的角度推薦幾部戯,讓大家百忙之中參考。

日期:2022-04-18

投資理財

陽明台驊拚現增、散戶灰姑娘致富! 航運股三六五天驚奇記

一隻病毒拉起全球航運史上的各種驚奇亂象。

日期:2021-07-21

投資理財

穩抓金字塔頂端的低調男 揭祕林敏雄「細究慢熬」養地學

近年來,儘管林敏雄將大多數心力投入在全聯,但他仍未忘卻房地產業,不但有一套養地哲學,且拚戰得有聲有色,悄悄成為雙北市精華地段大地主。

日期:2020-08-05

職場生活

遠方的行星:尋找趙春翔的奇幻旅程

一生顛沛漂泊,足跡遍及亞、歐、美洲,已故藝術家趙春翔的畫作,也深藏各地,在台灣藏家們的串連下,將重現他的經典。

日期:2019-04-10

職場生活

童書界「小飛俠」繪本走紅國外13年

他在台灣土生土長、沒學過畫,卻用畫筆和故事翻越語言、文化隔閡,屢奪國際獎項。去年他的繪本獲瑞典「小飛俠獎」,是幾米後的台灣第二人。談到創作,他最感謝媽媽⋯⋯。

日期:2016-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