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皮膚專科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0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皮膚專科x電機雙專業 王修含醫師深化醫美產業

疫情後美麗再出發,美顏商機復甦。摘掉口罩之後,如何將美麗安全地留在臉上,台灣知名皮膚科醫師王修含,同時身為台大醫學系、台大機械工程學士與台大生醫電子碩士,以醫學、電機雙專業的角度解析時下「鳳凰電波療程」,並致力建構民眾對於醫學美容正確的安全意識,讓美麗投資也能兼顧效果與安全。

日期:2023-03-09

職場生活

權威觀點》主動篩檢 讓癌症不再是絕症 十大名醫親授 早期防癌教戰

只要理解危險因子,並依個人生活型態制定篩檢計畫,即使罹癌,康復的機率也遠比你想像得高。《今周刊》訪談台灣最常見的十大癌症權威名醫,教你如何在生活中降低風險,並及時阻止癌症發展。

日期:2021-02-24

品味人生

50歲開始跳芭蕾、美容覺比醫美更重要!長庚診所副院長胡倩婷 靠這5招快樂減齡

「目前還沒有任何一台機器可以一次解決肌膚所有的問題,必須綜合不同的儀器,這是我超過20餘年的心得。」談起正夯的醫學美容,隸屬於長庚醫療法人的長庚診所副院長、皮膚專科及皮膚美容專科醫師胡倩婷表示,醫美等於醫療,而不是美容,並不是做完整個療程,病人的皮膚就會好,在治療過程,醫者必須用心思考。其實,女人要看不出年齡,睡眠還是比醫美重要!年過五十、外表卻完全看不出來的胡倩婷如此提醒。

日期:2019-12-31

品味人生

雞尾酒醫美療法 治療、保養雙管齊下

你愛美嗎,渴望嬰兒般細緻肌膚,看到坊間琳琅滿目的醫美廣告,如何不心動?但卻害怕副作用、醫美的種類又多,到底該怎麼選?

日期:2019-10-23

今選頻道

重金屬塗臉 當心皮膚潰爛還可能致癌

女為己容!不少人說化妝是國際禮儀的一部分,也有部分人認為這是性別歧視,正反兩方的意見都引起廣大網友們沸沸揚揚地討論。

日期:2018-03-30

今選頻道

養貓咪要注意 皮膚容易出現過敏

你也有皮膚過敏的現象嗎?要觀察是否是因家中養貓所造成。臨床上,因養貓引起的疹子問題有逐漸增加的趨勢;皮膚專科醫師馮文瑋指出,患者會出現外觀圓形且紅腫的疹子,形狀特殊,但目前仍未有學名,多半是因養貓所引起。

日期:2016-07-08

品味人生

五根手指頭 檢視有無病態性落髮

現代民眾不分年齡及性別都十分擔心掉髮的問題,正常掉髮也許可以不用大驚小怪,一旦出現大量掉髮,則要小心可能是疾病警訊!當身體在跟你抗議時可別忽視,盡早求助皮膚專科醫師,才能確定診斷,勿信坊間偏方。

日期:2016-06-14

品味人生

拉皮「x次療程」有效?醫:原廠才安全

現在社會競爭激烈,不僅要有內在涵養,外在美觀也極為重要。女人最重視膚質是否Q彈光滑有彈性,只要一有小問題,就會前往醫學美容診所進行微調。不過,醫美廣告琳瑯滿目,進行肌膚改造時,到底該怎麼選擇?桃園皮膚專科羅峙錕醫師表示,找對正確專業的皮膚科醫師很重要,才不會賠了夫人又折兵。

日期:2014-02-21

品味人生

免動刀、漸進回春 PLLA成為逆齡新寵

歌手王菲日前傳出砸重金施打3D聚左旋乳酸(PLLA)的「童顏針」,豐盈雙頰。醫師指出,PLLA屬於皮下填充劑,注射後能慢慢刺激皮膚組織增生膠原蛋白,讓皮膚Q彈緊緻;由於其自然不突兀、低調漸進的回春效果,受到許多愛美人士的喜愛。

日期:2013-09-12

品味人生

炎夏溼疹癢不停 少喝冷飲為上策

每年夏天因皮膚病求診的病人,有高達七成是溼疹,一顆顆紅丘疹讓人癢痛難耐,其中最常見的誘因,就是吹冷氣、吃冰涼食物所引起,民眾不可不慎!

日期:2012-0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