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股市 00929 航運股
搜尋條件:益邦製藥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代工要角 最新兩起收購計畫 助攻股價兩個月飆逾七成 從被掛電話到大開併購列車 保瑞董座闖出藥品代工王國

若提到以併購驅動成長的藥業公司,在台灣除了早有經驗的晟德集團,另一個就是近年快速崛起的保瑞藥業。創立公司的董事長盛保熙,是靠什麼樣的特質逐步推動保瑞擴大發展?

日期:2022-07-06

產業時事

體育署表揚企業聘用運動人才 推動職工運動不停歇

教育部體育署昨(16)日舉辦「成果交流茶會暨企業聘用運動指導員表揚活動」,由教育部林騰蛟次長頒發感謝獎座表揚28家聘用運動指導員的企業,積極帶領員工養成規律運動習慣,落實運動健康職場,同時邀請揚秦國際及全科科技兩家企業代表分享推展「動」文化在工作職場上帶來的獲益。

日期:2021-11-17

產業時事

上下一心 打造企業好「動」文化

身為一間製藥公司,如果員工們個個身心健康、身強體壯,不但有極佳的工作效率與表現,對公司形象必然更能大加分。保瑞集團旗下益邦製藥就是以多元豐富的職工運動推廣計畫,讓員工愛上運動、迷上健身。

日期:2021-07-22

投資理財

生技股100大 誰有真本事?

經歷連續3年低迷後,生技產業露出那5道曙光?主力與散戶退場,專業法人卡位的資本市場,將為生技產業帶來什麼變化?下一波引領生技風騷的趨勢是什麼?《今周刊》2019年生技股100大報告將帶您一一探索。

日期:2019-07-03

投資理財

生技股漲不停 現在還能追嗎?

沉寂許久的生技股,近期又漲勢凌厲。但在大漲一波後,之前沒上車的投資人還能追嗎?該參考哪些條件切入?又有哪些風險需要留意?

日期:2018-04-19

財經時事

同業因健保藥價給付問題撤離,百健卻選擇進場⋯⋯ 研發失智藥的大廠 為何逆勢搶進台灣?

台灣每四個老人就有一人可能罹患失智症,照護問題日益嚴重,美國生技大廠百健瞄準商機,逆勢登台布局,真能吃下高齡化商機嗎?

日期:2018-01-04

投資理財

別被超漲迷惑 選股關鍵七問

台灣生技股一路飆漲,究竟在漲什麼?回檔能不能搶進?追高會不會套牢?我們邀請來自各領域的生技專家,包括生技創投資深老手、生技業科學家、官方大老,一起會診台灣的生技產業。透過七大問題,讓你一次看懂生技股該如何投資以及從中獲利。

日期:2013-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