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盛衰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4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高雄營建逾三十年厚工實力,永信建設奠定優質口碑

永信建設(5508) 成立30餘年,深耕大高雄,以「健康、自住、服務」的建築理念,打下堅實強大的一片江山。其推案遍佈高雄各大行政區,是購屋精選指名的品牌建商,憑藉的是豐富的建築經驗以及誠信經營精神,不僅為「永信建設」奠定優質口碑,也讓其成為幸福安心的代名詞。

日期:2024-03-27

產業時事

【家興樂業老電新生-更好的改變共好的未來1】留下你對家的記憶 嘉興街公辦都更「海馬迴實驗計畫」暖心登場

你對家的想像是什麼?是遮風避雨的港灣,還是夜裡為你留一盞燈的溫暖?當城市建築年華老去,生長土地上的人該何去何從?安居.樂業.家興是所有人最終的盼望。都市更新擘劃了城市的再生未來,當那個你習以為常的家,走入都市更新生命週期,那些對家的記憶片段與美好時光,如何被保留下來?國家住宅及都市更新中心透過嘉興街公辦都更案,以「海馬迴實驗計畫」勾勒記載這片土地上的人事時地物,讓它成為一帖未來治癒鄉愁的良藥。

日期:2022-11-30

產業時事

3年前只想賣廠還債,現在市值逼千億!科技富豪出手相挺,北極星陳鴻文說:很爽,本來要破產耶

根據《財訊》報導,北極星藥業將在今年六月初掛牌上市,這個台灣生技史上「重生」的戲劇性篇章,始於科技富豪陳賢哲的及時注資,未來盛衰則取決於「代謝療法」。

日期:2022-05-05

投資理財

2021兩岸三地1000大企業市值排行 雙勢猛進 半導體大國對決、電動車合縱連橫

電動車、半導體,這是本刊2021年兩岸三地1000大企業市值排行的兩大關鍵字。過去一年,中國的蔚來市值大幅成長,台灣的鴻海MIH平台正式落地;而雖受美國制裁,中國「半導體國家隊」市值排名卻不退反進,台灣IC產業則已邁入下一發展期。突飛猛進的「電」、「導」企業軍,將如何刻畫未來一年中港台三地的產業與經濟地貌?

日期:2021-05-05

職場生活

從處方、食療到穴位按摩 搶救早衰視力 30歲就「霧煞煞」 中醫抗老花全解答

如果近距離視物漸感困難,那就有可能是老花眼,人皆難避免老化,但好好地保養精氣神,對於防止早衰、維護健康,都有正面意義。

日期:2020-10-28

財經時事

張忠謀車牌號碼的秘密 竟跟36年前遇「宮廷政變」大有關係

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被視為半導體教父,眾所周知他在1987年創辦台積電,締造往後30多年的台積榮景,並奠定台灣在全球半導體產業的地位。但教父也是人,在數十年職涯也曾跌倒、失敗過,甚至被部屬逼宮、黑函攻擊,這些就不是外界熟知的故事了。2019年10月張忠謀赴國立中正大學演講時,毫不避諱提及他54歲至57歲人生中場時的兩大挫敗,而且都可能是他執筆中的自傳下冊重要內容。

日期:2020-06-20

投資理財

如何簡單安全存退休金?每月存1萬元買這支ETF,65歲累積4千萬資產

《投資》如果只能買一檔標的,你會選哪一個?☑️ 長期能夠帶來7-8%的年報酬率,且範圍遍及全世界市值最大的知名國際企業,還能夠自行調整投資部位持倉。☑️ 一個年輕人,每個月能夠堅持存下一萬元去買進,堅持到老,會有多少資產?

日期:2019-12-11

產業時事

張忠謀自傳上冊大賣15萬本,下冊明年完成,將用10萬字細談「台積電奇蹟」

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今(2)日在員工運動會的記者會上表示,外界翹首企盼已久的自傳下冊,原本他以為今年3月會完成,「但我太樂觀了」,他承諾在明年年底前一定會完成。

日期:2019-11-02

品味人生

終結手腳冰冷第一步 多吃這兩色食物

過完元宵、迎接初春,但天氣總是陰晴多變,體質虛寒者容易手腳冰冷,俗話說「養生先養暖」,多吃兩色食物,把身體調好,健康自然跟著來。

日期:2019-02-26

職場生活

披薩店的小告示

美國屬於服務型經濟,其盛衰均取決於服務業表現,一旦工資大幅上漲,物價上揚指日可待。以目前的完全就業和強勁增長情況,通貨膨脹將是明年市場的焦點之一。

日期:2018-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