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
搜尋條件:盧啟賢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網友力阻55K公職男買房 專家因這原因建議買下去

一位從事公職男生上網表示,以前錢都花在出國、玩樂,現在決定洗心革面買房,已做好5年沒有生活品質的打算。他月薪55K,自備80萬,計畫貸600萬,詢問這樣的條件該找700萬左右預售、新屋,或是10年以上中古屋,還是繼續存頭期款?

日期:2019-09-26

產業時事

一分鐘看懂 美國國會彈劾川普是怎麼回事

美國總統川普在與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通電話時,涉嫌施壓令其調查美國前副總統拜登之子的「電話門」風暴持續延燒,眾議院議長裴洛西周二(24日)宣布對川普發動彈劾調查。

日期:2019-09-26

職場生活

800萬車主有福了!老機車汰舊換新 明年最高補助5000元

環保署23日提醒,淘汰二行程機車報廢不換新補助金及宣導獎勵金補助500元期間即將於今年底到期,目前已進入最後倒數,歡迎車主及機車業者在明(2020)年1月10日前踴躍向地方環保機關提出申請,除可享補助外,更可為環境盡一份心力。

日期:2019-09-26

產業時事

文華東方神秘買主 港富商盧啟賢最愛超跑、珍古德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傳出被加拿大籍香港富商盧啟賢(Calvin Lo)以三八五億元收購,這個神秘富豪身邊圍繞的是美酒、超跑與私人飛機,他同時也是人壽保險公司R.E Lee International執行長,這個彷彿從天而降的人物有如此雄厚財力,引發各方探尋。

日期:2019-09-24

產業時事

林命群與港商簽投資清單 文華東方傳385億易主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傳賣多時,據了解,文華東方業主開泰豐董事長林命群近期已與加拿大籍香港商人盧啟賢(Calvin Lo)在律師見證下簽署投資條款清單,盧啟賢有意以三八五億元買下台北文華東方酒店與台北市敦化北路廿號附近四千餘坪土地。

日期:2019-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