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939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看不到未來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6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從珍奶猜到套房租金…吳欣盈上《賀瓏》猜物價,唯二答對是七七乳加和這個包包價!

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日前受邀上《賀瓏夜夜秀》,主持人賀瓏為了考驗她是否了解民間疾苦,兩人比賽猜物價,從七七乳加、珍奶,到北市松江南京套房租金,吳欣盈回答6800元,其實答案是1.5萬元,賀瓏也對吳欣盈說「你看我們過得多苦啊」。此外,在猜到原價為180元的阿堂鹹粥時,吳欣盈回答35元,表示「這是在夜市買的東西吧?」,唯一猜中價格較為相近的,是一只愛馬仕牛皮柏金包,吳先是猜60萬,並說「要看是什麼皮、年份跟顏色」,最終與原價65萬8千元相差不遠。

日期:2024-01-09

產業時事

中國年輕人失業率逾2成、百大國企開發商倒閉!當外資都在撤,還放在中國的資產要怎麼操作?

中國解封後經濟復甦情況不如預期,近期接連傳出中國年輕人失業率達21.38%、第二季經濟成長率保7失敗僅有6.3%、中國百大國企開發商也傳倒閉等,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在最新一集《數字台灣》節目中直指,中國就像罹患癌症一樣,不趕緊開刀處理問題恐愈來愈嚴重。

日期:2023-07-24

產業時事

不選老郭徵召侯友宜選總統,國民黨公布民調數字!朱、侯齊聲感謝他,郭台銘710字吐心聲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周三(5/17)在中常會上正式宣布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2024中華民國總統,除感謝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展現氣度與國民黨團結,並強調要「放下小我,共同創造大我」,訴求「團結勝選」。侯友宜則是感謝郭台銘表示「為國為民做出團結大家的精神」,並同樣強調「團結勝選」,也三度高呼「再一次讓政黨輪替」,並表示「中華民國是我們的國家,台灣是我們的厝」,呼籲大家團結一致、自立自強,顧好自己的厝,才能創造共同未來。而郭台銘在中午即搶先在臉書發聲,表示自己昨日晚間面賀侯市長被徵召。他說:恭喜侯友宜市長獲得徵召提名,代表國民黨挑戰2024總統大位, 侯市長是國民黨內最穩固的民意礎石,由他承擔更大的責任,是理所當然,也是國民黨內最好的人選。郭台銘說會信守承諾會盡最大努力支持侯市長勝選,戰勝2024的大選!

日期:2023-05-17

產業時事

亮點集團2 市值成長6.6倍 集團旗下16家上市櫃、興櫃 陳其宏打造佳世達大艦隊幕後

前腳才剛完成九年目標的明基佳世達集團,後腳陳其宏又設定了五年的中期目標。走過初期滿是烏雲的困境,對於他所打造的這支大艦隊,陳其宏說:「未來不設限!」

日期:2023-04-19

職場生活

不會再穿的舊衣服卻捨不得丟「因為以前窮過」...你和頭等艙的距離,差的不只是錢:決定一生的財富關鍵

一個人不能在同一個狀態下待太久,這樣就不會發生裂變、不會有大突破。

日期:2023-01-19

產業時事

解封後「他們」反而看不到未來...3因素掀外送員轉職潮 過來人心聲:這是份不被外界承認的職業

美食外送是不少人的餐飲日常,持續二年多的疫情更帶動外送平台興起,一度有不少人看中每月動輒收入逾六、七萬元,投入外送員行列。但隨著疫情解封,加上抽成、福利制度不完善,「沒有未來性」,且有交安疑慮,愈來愈多外送員回歸上班族。

日期:2022-11-06

產業時事

去富士康總部才見識什麼叫做工廠!前遠航總座李承仲的台商觀察:那天我們領教了鴻海式的嚴格管理

2003-2004 年,經歷過 SARS 風暴後,人類的生活逐漸回到正軌,而我也繼續在第一線衝鋒陷陣。轄下所負責長榮華南地區的業務,範圍廣大。單單所在的廣東省,面積超過17萬平方公里,是台灣的4倍大,而人口更高達1億2千多萬,相較之下,台灣人口約莫就是這個數字的零頭。

日期:2022-10-27

2022縣市長選舉

「嘉義市雞肉飯多、醫師也多」李俊俋端「醫療生技」政見牛肉:要讓年輕人看得到未來

曾經在中央擔任核心高官,亦曾在地方擔任過立法委員、縣市副首長,李俊俋談到他所觀察到的嘉義市現況,用其平穩語調娓娓道來。他是民進黨內少數從中央到地方都有政治歷練的政治人物。李俊俋的父親是在前總統陳水扁時代,有「國師」之稱的憲法專家、台大法律系教授李鴻禧。或許是因為自幼耳濡目染的緣故,李俊俋談起嘉義市政的願景,倒也有邏輯結構層層嚴明的味道。

日期:2022-10-07

投資理財

「未來5年房市需求不可能減少!」專家揭這類物件難逃下跌命運 少子化恐成衝擊房市關鍵?

即使政府不斷加碼打房政策,但房價還是易漲難跌,品嘉建設創辦人、雙北老屋改建協會理事長胡偉良分析指出,從3大關鍵庫存、供求關係、營建成本來看,似乎看不到未來5年房市需求會減少的可能。他並預期,在未來新屋占比日漸提高情況下,中古屋尤其是老舊公寓房價將難逃日趨下跌的命運。

日期:2022-05-17

產業時事

一文看懂新創股權分配陷阱:為什麼2人一起創業,股權一人一半是最不推薦的方式?

當你決定成立公司後,第一件頭痛的事,就是要討論創始團隊之間的股權分配。

日期:2022-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