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美股 行事曆 年金 00891 房地產
搜尋條件:真韓粉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黃光芹批當立委時花天酒地 韓國瑜:年輕時放縱、現在睡前都念心經

昨(22)日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在臉書上開炮,她要高雄市長韓國瑜出面講,自己是如何「花天酒地」,甚至指出韓國瑜在當立委時,花天酒地到連立委都當不下去,最後更嘲諷「台灣就靠你救了!」;對於黃光芹的指控,韓國瑜今反駁「錯誤指控」,並表示自己現在睡前都念心經。

日期:2019-05-23

產業時事

沈富雄遭「深喉嚨」下架 林濁水:中天也是假韓粉

日前,前立委沈富雄公開在臉書上喊話韓國瑜,「不可以對你有利的就是粉,對你有傷的就是假粉」,還直接點名旺旺中時媒體集團就是韓粉,沒想到沈富雄的評論卻讓他被中天的政論節目《新聞深喉嚨》「下架」;對此民進黨大老、前立委林濁水也在臉書上表示,「依韓國瑜定義,假韓粉又多了一個:中天。」

日期:2019-05-08

產業時事

韓粉持續攻擊 韓國瑜要假韓粉退散 黃光芹:這樣的話未免太沒人性

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在去年替高雄市長韓國瑜寫書,但後來在因在廣播節目上專訪韓國瑜,引發兩人對於「高雄市長任期是否會做好做滿」的解讀有所出入的爭議,黃光芹因此頻遭韓粉攻擊,更有韓粉揚言傷害他兒子,逼得她不得不辭去節目主持人一職,而現在又因《跟著月亮走》一書,被韓粉批「蹭飯」、「出書騙錢」,黃光芹對此不滿地在臉書上表示,此書僅有領20萬元的稿費,其他150萬版稅已被李佳芬領走。

日期:2019-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