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眼屎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持續紅腫、視力模糊、眼屎暴增不要拖 當「兔子眼」上身 小心眼睛惹上這些病

小兔子的紅眼睛好可愛,但出現在人身上就顯得「恐怖」。為什麼眼睛會突然充血泛紅?這又透露了哪些健康警訊?

日期:2020-11-11

品味人生

易怒、胸悶、心煩14症狀表示你「肝火」過盛!中醫:多吃2食物有助消肝火

今天要從中醫的角度來談談為何大動的是「肝火」?肝與怒、怒與火、肝與火之間,究竟有什麼關係?

日期:2019-12-30

品味人生

天氣變化大!中醫師、營養師激推「老薑」吃法 提升免疫力、預防感冒

近來天氣變化大,讓人一不小心就容易感冒,這時補充點薑,不僅可以提升免疫力、預防感冒,還有助於維持體態,提振精神!

日期:2019-10-17

今選頻道

「吃少少」能治病

計算現代文明人的勞動量和運動量,會發現每天吃三餐累積攝取的熱量實在太多了。這一點,可以從「代謝症候群」的快速蔓延得到證明。由「高」血糖、「高」 脂血症、「高」體重等多重的過「高」造成的「代謝症候群」,已經明白告訴我們— 平日真的吃太多了。

日期:2018-05-04

品味人生

吃多不如吃均衡 補營養要補對地方—貓狗這樣吃 跟病魔say goodbye

貓狗怎麼吃對健康最好?台灣大學附設動物醫院小動物外科主任劉金鳴說,貓和狗的飲食原則和禁忌大致類似,最重要的原則和人類飲食一樣,就是要均衡飲食、定時定量。

日期:2015-0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