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股市 00929 航運股
搜尋條件:睡美人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8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他譜的《春之祭》讓貴族變暴民卻成不朽

一九一三年五月二十九日,俄國作曲家史特拉汶斯基的《春之祭》在巴黎香榭麗舍劇院首演,入耳的不是優雅的樂曲,而是怪異驟變的旋律,造成台下聽眾「暴動」,他,究竟是何許人物?

日期:2021-05-26

投資理財

做股債配置抗跌,一文快速了解:台股規模最大的債券ETF「00772B」,月配息免手續費的小撇步

免責聲明:本文只提供研究成果,僅供讀者學習參考,不構成買賣建議,投資有賺有賠,請讀者獨立思考後再做投資,盈虧自行負責。

日期:2020-07-20

職場生活

皇家吸金術》看這國家的王妃 如何賣酒賣收藏 還要學習開銀行

「他們現在就像是睡美人,我要喚醒他們,帶他們走向世界!」就算是一身小碎花洋裝、及膝馬靴的平民裝扮,但當列支敦斯登瑪麗王妃(Princess Marie)帶著德國腔,促銷自家王子酒莊(Princely Wine Cellars)釀造的葡萄酒時,舉手投足間,還是難掩皇家氣息。

日期:2019-11-06

投資理財

行銷凶宅!房仲出奇招賣「睡美人」 「梁祝」吸引20組出價2天成交

買房民眾如果聽到「凶宅」,恐怕大多還是避而遠之,但價格通常為附近行情市價的五到七折以上,仍吸引不少人搶進。台中一名房仲,憑藉自身的醫療背景,採用「減敏療法」,將凶宅的事故原因包裝成淒美愛情故事,想不到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轉發。

日期:2019-08-19

職場生活

嫁人後失去自己名字,她丟出媳婦的辭職信找到新人生

跟先生提離婚,跟公婆提辭職,把小孩趕出去,後來,她終於拿回人生的自主權,婚姻之路,也順利走下去,得到真正的幸福,而不是委屈的人生。

日期:2018-11-06

投資理財

逢低布局逮黑馬 6大名師親授訣竅

聚焦「三低一高」挑價值低估股攻守兼備「投挑選低本益比、低本益成長比、低股價淨值比,外部股東權益報酬率高於五%的公司。」如何在低基期價值低估股中逮黑馬?鉅豐財經執行長、素有「獵豹財務長」之稱的郭恭克給了這樣的建議。

日期:2018-09-05

投資理財

學會挑睡美人股 每年賺3成

面對台股景氣高峰,布局低基期價值型、轉機股,已成為現階段市場高手、法人投資的新顯學,這些股價經過整理,靜待資金喚醒的標的,我們稱之為「睡美人股」。究竟一位30歲工程師,是如何專挑睡美人股、年賺三成,累積千萬財富?在這裡,集合了九大名師,親授低本益比、低股價淨值比、低量沉睡股投資攻略,教你從股價被低估股尋找賺錢契機。

日期:2018-09-05

產業時事

泰國的洞穴救援給大家上了深沈的一課

電影中的「即刻救援」總是成為票房保證,連恩·尼遜(Liam John Neeson)的即刻救援就演了三部。這次泰國的睡美人洞穴救援,不但吸引全球幾十億人關注,連Tesla的Elon Musk也把Space X研發的單人潛水器也拿出來到救難現場,英國的兩位資深潛水人員John Volanthen和Richard Stanton及洞穴專家Robert Harper也都在第一時間趕往現場。

日期:2018-07-11

產業時事

救世主?馬斯克願助泰政府 救援受困山洞的師生

外電報導,泰國 13 名足球隊師生受困「睡美人山洞」9 日後甫於本月 2 日晚間被發現,但因正值雨季,山洞裡水位暴漲,難以救援,泰國政府運送 4 個月的食用與醫療物資進入山洞,待 9-10 月份後水位稍退,再讓這群師生出洞。此外,當局也安排他們在山洞內學會潛水(多數受困者不會游泳)。

日期:2018-07-06

職場生活

《裸睡美人The Limit of Sleeping Beauty》:撕扯夢想的假面具

年輕不一定會青春無敵,夢想絕不是人生唯一的希望;這世界教會我們夢想的偉大,卻沒告訴我們墜落時會如何粉身碎骨。

日期:2018-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