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939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睪固酮低下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體力變差、性慾降 適合補充睪固酮嗎? 40歲後男性更年期迎戰守則

男性更年期的不適症狀不像女性明顯,但也會造成骨質疏鬆、肥胖及影響三高控制!該如何延緩男性荷爾蒙衰退,自在度過更年期?

日期:2024-01-03

品味人生

40歲後脾氣暴躁?男性也有更年期!飲食4招調節荷爾蒙、找回好體力

體力下降、情緒改變、腰圍愈來愈粗,都是男性更年期的常見症狀。值得注意的是,男性更年期是緩慢、漸進的過程,容易被忽略,平時應維持適當營養、規律運動、避免肥胖和代謝疾病,維護健康。

日期:2019-09-08

品味人生

熟男睪固酮數值溜滑梯,陷健康危機!三招克服男性更年期

59歲陳總人際關係活躍,也熱愛社交,周末常喜歡約朋友到高爾夫球場來個幾桿。但他近幾年常常感覺疲倦、無力,甚至免疫力低落、常感冒,變得不太愛外出,只想窩在家裡當宅男。

日期:2018-08-02

品味人生

重振男性自信 搶救你的睪固酮低下

男性若是出現睪固酮濃度低下,往往會出現很多更年期不適症狀,除了補充男性荷爾蒙睪固酮來治療之外,其實日常生活中,也有很多補救方法;醫師即建議,養成運動習慣,多補充含鋅食物,以及有正常性生活,都是維持睪固酮濃度的好方法。

日期:2016-04-28

品味人生

熟齡大叔「瘦」不了 恐因睪固酮低下惹禍

農曆春節期間,稍微放縱的吃喝後,體重就是直線上升。想要保持好身材,除了要飲食控制之外,還得要每天都保持運動的習慣;然而,中年發福的熟齡大叔,若是已經很有心的控制飲食與運動,但是卻怎麼都「瘦」不了,而且還出現體力越來越差的情形,那就得要注意,有可能是因為男性更年期來報到,男性睪固酮低下惹的禍!

日期:2016-03-29

品味人生

你累了嗎 慎防睪固酮低下

泌尿科醫師最近發現,許多40歲左右男性因為房事不順、工作倦怠前來就診,結果發現多為「男性荷爾蒙(睪固酮)」低下作祟。醫師提醒,除了運動、維持正常睡眠與生活作息外,亦可以補充男性荷爾蒙。

日期:2015-06-25

品味人生

每4名熟男1人睪固酮低下 症狀似憂鬱症

一名50歲中年男子,最近做什麼事都提不起勁,連唯一的興趣打高爾夫球也不打了,且時常看老婆、小孩不順眼,甚至破口臭罵家中小狗,家人以為是憂鬱症陪同就醫;不料,服用抗憂鬱藥物後,竟出現勃起功能障礙,轉而向泌尿科求助,才發現是睪固酮低下症惹禍。

日期:2014-03-19

品味人生

讓男人為小事抓狂的睪固酮

超過40歲的熟男們,經常會為小事抓狂嗎?如果「是」的話,檢視一下最近是否工作壓力過大,或身體不適,導致男性睪固酮低下,以致情緒不穩,成為辦公室同事眼中的「怪叔叔」。

日期:2011-1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