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AI
搜尋條件:石碳酸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外科之父發明消毒 讓手術救命不賭命

一八七四年二月十日,英國醫師李斯特寄信給證實微生物會致病的法國科學家巴斯德。當時,他們都飽受酸民嘲笑;而這封信,是微生物學、醫學領域有大幅進展的關鍵之一。

日期:2021-07-28

產業時事

與產業並肩 工研菁英航向新藍海

面對全球化科技浪潮來襲,台灣產業正面臨一波波的挑戰,處於轉型升級的關鍵時刻。工研人攜手產業夥伴,聚焦市場需求,匯聚跨領域能量,帶領台灣產業突破競爭,創造新價值。這群為產業努力付出的科技人,正引領產業航向新藍海市場,邁向下一波高峰!

日期:2019-08-16

產業時事

台灣第一 神祕大亨 長春集團董事長林書鴻

長春集團董事長林書鴻,台灣有這麼一個集團,一年營收超過1400億元,比聯發科還多出650億元,是僅次於台塑的化工集團。集團的三位創辦人,當年用三台腳踏車創業,如今年賺160億元以上,旗下大連化工每股淨值104元,超越股王宏達電與聯發科,是全台淨值最高的公司。身為這麼大的集團,股票卻是永不上市!令許多投資人扼腕。《今周刊》獨家專訪這個神祕的石化王國,為你揭露林書鴻這位神祕大亨精采的故事與經營哲學。

日期:2008-0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