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股市 00929 航運股
搜尋條件:矽谷工程師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巨擘接招》 讓搜尋引擎霸主發布紅色警戒的新戰場 谷歌、Meta、百度 重兵應戰完整盤點

被譽為「AI界的iPhone革命」,ChatGPT的問世,近期驚豔全球。底層技術雖非最新,且有許多細部問題仍待修正,但它的高精度回答、富邏輯性的回應,以及歸納整理的機能,說它是「AI界的iPhone」應非浪得虛名。

日期:2023-02-15

產業時事

加州全面解封》為何在家工作,反促成房價暴漲?一文帶你深入:缺人缺工缺料的「矽谷後疫情時代」

舊金山是全美國第一個達到群體免疫的城市,截至上周末為止,疫苗接種率已經超過80%。所以門終於全開了。

日期:2021-06-18

產業時事

「15個月前矽谷一夜淨空,大家都感覺活不到明天...」矽谷工程師看台灣疫情:美國撐下去了,台灣也行

我喜歡說話,但不喜歡說教,在這裡純粹只是要分享一些數字,讓台灣人用數字知道自己的處境。看數字之前先談改變。

日期:2021-05-28

投資理財

GameStop終極之戰:小蝦米對戰華爾街 泡沫終究會破?

散戶的驕傲就是在被機構和大戶們一次又一次的割韭菜時,依然能苦中作樂,含著淚水默默地把自己工作的辛苦錢再次投入股市,希望下次能博得翻身的機會。然而,這次散戶終於讓華爾街的機構們,嘗到被割韭菜的滋味了。美國的散戶們集體抱團,憑一檔可能面臨下市命運的股票,讓華爾街機構在短短兩週內虧了幾十億美金(未來虧到百億也不無可能),最後用盡各種爛招,包括:施壓券商不讓散戶買股票、強制把散戶擁有的股票賣出,依然逃脫不了即將來臨的鉅額虧損以及爆倉壓力。

日期:2021-01-29

產業時事

借疫使力:2021年數位轉型新未來

各國陸續爆發第二波新冠疫情、美國總統大選結果、美中科技戰,都為全球經濟帶來新的挑戰。工研院日前以「後疫轉型.數位突圍」為主題,探討探討臺灣如何「借疫使力」,創造後疫零接觸經濟商機、美中科技分流新方向、生活型態劇變,及數位轉型與數位商業創新等議題。

日期:2020-12-16

產業時事

童年移民美國慘遭欺負,苦讀闖進矽谷⋯為何他決心返台創業,用「貓大便」挺進百億寵物商機?

如果,你有美國加州大學學歷,會選擇在矽谷工作,享年薪數百萬元、過上悠閒的日子;或扛下「一切歸零」代價,賣掉美國房產、回台創業,但可能得承擔養不活自己的風險?

日期:2020-03-26

產業時事

CES展五大亮點 5G、AI應用爆發

二○二○年美國消費電子大展(CES)剛結束,站在5G、AI技術的交會點,今年CES展示的更多技術,不再只是概念性產品,而是可以真正應用到生活之中的創新科技。

日期:2020-01-15

幸福熟齡

母親罵她笨又醜、前夫外遇小三懷孕…40歲後終在美國找到真愛:別擔心變故,未來會更好

51年次的溫怡芳從小家庭破碎,加上母親總是批評她「很笨、很醜、很不乖。」常年的負面情緒,讓她變成討好型人格。29歲赴美依親、30歲嫁給來自瑞士的白馬王子,就在她認為人生自此順遂之際,前夫外遇,遭逢另一個生命重挫。幸運的是,她遇見了現在的先生;樂觀、自信的他,讓她重拾起對人、對生命的信賴。

日期:2019-12-17

職場生活

高薪、免費供餐...為什麼矽谷工程師,任職的時間不會超過2年?

令人稱羨的高薪,無可比擬的工作環境,矽谷科技新貴總是給人一種集聰明才智與驚人財力於一身、人生勝利組的感覺。

日期:2018-12-22

職場生活

這句話,讓她養出癌症科學家、矽谷工程師

兄弟兩人,兩種影響人類未來的產業,兩種不同面對人生的智慧,「光纖教父」龔行憲,創辦了成大矽谷創業天使團,協助成大師生與校友創業,讓台灣的新創事業在全球開枝散葉。龔行健從事癌症研究超過四十年,在腫瘤病毒與癌症基因的研究上有許多重大發現。他們如何面對重要的抉擇,勇敢迎向改變的時刻!

日期:2018-0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