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磐石會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好老闆的底蘊:投資長勝之道

企業有好老闆掌舵營運方向,獲利變強大了,政府稅收也跟著增加,這是良性循環;選擇一家有好老闆領導、具備全球市場地位的企業,然後長期投資,是抗通膨的最佳投資模式。

日期:2023-08-09

產業時事

中菁會近20年首位女會長!台數科董座廖紫岑接任3大目標:「30而立」從中台灣邁向國際

全台第一個以上市、櫃公司董事長、總經理為會員成立的中部上市櫃公司菁英聯誼會(中菁會)今(19)日於台中清新溫泉飯店舉辦第28、29屆會長交接典禮,台數科董事長廖紫岑接下第29屆中菁會會長職務,是繼巨大董事長杜綉珍1999年擔任會長後,中菁會近二十年來第一位女會長。

日期:2023-02-19

產業時事

台灣82間企業不斷創造「傳奇」 謝金河點名1公司:去年Q3毛利率追到和台積電同水準

以台南市企業主為主,成立的企業家聯盟的億載會,11日進行第廿屆會長交接典禮,小英總統專程趕來與會。這次的交接是從宏佳騰董事長鍾杰霖把棒子交給直得董事長,人稱陽光阿姨的陳麗芬。

日期:2022-03-13

產業時事

捕獲野生翁茂鍾!不受官司纏身影響 67歳的他出席億載會談笑風生、大啖美食

台南最具指標性工商團體「億載會」昨(12日)在台南晶英酒店舉辦「第十八、十九屆會長交接典禮」,由前任會長桂盟國際吳盈進董事長,正式交接會長一職給宏佳騰鍾杰霖董事長。

日期:2021-03-13

今選頻道

勤美林廷芳 鍾情極限運動 不在乎快慢 堅持朝目標跑去

林廷芳歲數也不小了,今年六十有二,但他的身肢看起來卻還很輕盈,腰桿兒挺得直直地,熨貼的西裝也讓他顯得精神矍鑠。

日期:2020-01-21

產業時事

透視企業減資的內涵 ——作為重返榮耀的必要手段

企業減資,如同個人減重一樣,從之前的國巨、穩懋,到今年鴻海宣布減資,皆盼透過「瘦身」恢復活力之後,再度發揮基本成長力,達到營運最佳狀態。

日期:2018-05-17

財經時事

停牌後首場股東會流會 套牢股民憂求償無門 小股東盼復牌 樂陞三大挑戰仍待考驗

六月十六日當天,風雨圍城,但仍有一群小股東們,不遠千里來到新店,參加樂陞科技股東會。因遭日商惡意違約交割,三萬多名股東損失數十億元。董座許金龍鋃鐺入獄後,樂陞復牌面臨哪些挑戰?

日期:2017-06-22

財經時事

全面影響你的投資、理財與生活 歡迎!強台幣時代

台幣匯率亞洲最強,這不只是現在進行式,在台幣長期阻升、川普一路施壓之下,極有可能,台幣正要走入一個你我陌生的新格局。這是挑戰,但也是經濟轉骨的契機。從政府、企業到個人,都要學會用全新思惟,面對不一樣的「新」台幣。

日期:2017-05-17

今選頻道

愛台灣也不反中資 偉詮林錫銘接掌磐石會

三月十日,南部億載會剛舉辦盛大交接典禮,由台南紡織董事長侯博明接任會長。緊接著,有台灣最大上市櫃公司聯誼會之稱的磐石會,也將在三月十八日由IC設計業者偉詮電子董事長林錫銘接任會長。今年是磐石會成立二十周年,交接典禮不僅擴大舉辦,總統蔡英文也將出席。

日期:2017-03-16

產業時事

台南紡織第三代 奪維多利亞祕密、亞曼尼訂單 廢棄魚鱗織成紗 他讓老廠變精品最愛

南紡,這家成立逾一甲子的老公司,近來成為國際精品品牌指定合作的對象。它歷經金融海嘯、越南廠訂單大跌危機,但在第三代掌舵下止血並轉型。

日期:2017-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