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神器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4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天氣又熱又黏,開冷氣除濕超耗電?「3情境」能更省電!除濕機放對地方,搭配1物效果加倍

夏季天氣轉熱,這兩天台中以南高溫已經飆上39度多,很多人已經開始吹冷氣,而下雨時,也會使用冷氣上的除濕功能,來降低室內濕度。經濟部能源署過去曾表示,冷氣遙控上的「除濕模式」雖然效率高,但耗電量卻是除濕機的2倍,建議民眾少用冷氣的除濕功能。不過也有專家認為,其實可在陰天、雨天及天氣不冷不熱等3種狀況下,先開冷氣除濕,因為濕度下降,溫度會跟著降,而冷氣則不用長時間開著,所以會更省電。

日期:2024-04-21

產業時事

破獲率追不上詐案量 「打詐神器」破案卻被判不合法 落後歐美數十年 科技偵查立法為何卡關

國內新型態詐欺案件猖獗,檢警使用科技工具辦案,卻長年於法無據,面臨偵查困境。行政院力拚這會期推出《科技偵查及保障法》新版草案,但四年前引發的侵權爭議真能解決?

日期:2024-04-02

職場生活

Coz!i廚膳寶 讓人人都能優雅變廚神

現代人生活再忙碌,健康和美味還是得兼顧,家裡怎麼能少得了料理神隊友來相助?有沒有想過,即使不擅長廚藝,也能在家人和親朋好友面前,輕鬆展現蒸煮、燉烤、氣炸,甚至是發酵、烘焙…等高超的烹調技巧?結合12種料理功能於一機的「Coz!i廚膳寶」蒸汽直噴蒸烤爐系列,就可以為你實現這個願望!

日期:2024-03-26

投資理財

00939連3天破發、00940淨值跌破10元慘痛教訓...高股息ETF還能買嗎?投資達人揭示對股市影響

這就是一個危機,當大家都無腦跟單,或者無腦買ETF時,大盤漲跌風險自然就無法掌握,而且人多的地方就很亂...

日期:2024-03-25

投資理財

投資ETF,該選0050還是0056?20多歲小美編存股0050告白:定期定額5大好處「後悔沒更早開始」

存股該選0050還是0056?我常用一個概念來比喻, 很多人馬上就聽懂了:買0056,就好像是種水果,每一季都能收成,而買0050 比較像種昂貴樹木,要很長的生長期,可是到最後會賺比較多的錢。假設你還是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哪種策略,可以從三個方向去思考。

日期:2024-03-14

投資理財

存股00878、0056、00919注意!別無腦定期定額高股息ETF:想月月領息提早退休「最適合小資族的買進公式」

如果想要每個月領息,又想要有很不錯的現金殖利率,考量到基金規模跟配息的月份,其實很多人會一次擁有三檔高股息ETF,來打造每個月領零用錢的組合,這三檔ETF 就是:國泰永續高股息(00878)、元大高股息(0056)、群益台灣精選高息(00919)。

日期:2024-02-29

職場生活

《巧連智月刊》停刊4版本賣光,再來孩子看什麼?聽故事學常規+練英文…5千本電子童書也能不傷眼

近日傳出創刊35年的《巧連智月刊》宣布商品轉型,3月起將停止受理訂閱,在家長圈引發恐慌掀起搶購潮,有4個版本都停止販售。育兒神器少一樣,沒有巧虎的陪伴,還有什麼選擇呢?兒童數位內容平台「FunPark童書夢工廠」每月提供0~15歲兒童超過5000本多元豐富的互動電子書與影音內容,可以提供家長更多選擇。

日期:2024-01-31

產業時事

信義區第二高「台北天空塔」會變爛尾樓?開發商副董被爆掏空10億限制出境,銀行團、碩河回應了

今周刊編按:原本預計今年底完工、高度僅次於101的台北市新地標「台北天空塔The Sky Taipei」被鏡週刊爆出開發商碩河涉嫌掏空10億元弊案,是否會因此成為爛尾樓引起各界關注。聯貸銀行團近日將緊急召開銀行團會議,檢視弊案是否符合當初簽訂的提前還款,以及暫停動撥等違約機制。而台北地檢也指揮調查局搜索、約談碩河邱姓副董事長,目前邱男已被限制出境、出海。不過,銀行初步評估台北天空塔不會成為「爛尾樓」,因為案子交付兆豐銀行進行信託,若是碩河停作,銀行也會出面找其他開發商完成。至於產權質押給中國券商,經濟部投審司表示,目前檢調已進行偵查,已提供相關案卷資料,如有違反陸資未經許可來台投資情形,將依兩岸條例第93條規定,將處新台幣12萬元以上、2500萬元以下罰鍰,必要時將停止其股東權利。碩河則是發出聲明如下:章經鑫先生自2023年2月接任本公司董事長後旋即著手釐清公司財務,並已將公司遷至臺北市信義區松仁路32號12樓之1以確保興建中之The Sky Taipei籌備事宜皆正常進行,本公司目前所有營運一切正常。對於任何不法行為,本公司將全面配合檢調作業,對涉案同仁決不包庇。

日期:2024-01-30

產業時事

發財水、富貴米、錢母領了沒?國泰、富邦等10銀行搶推「金龍年開運小物」 領取方式、時間地點一次看

金龍年將至,多家銀行近來相繼推出發財水、富貴米、錢母等各式過年應景小物,讓客戶上門領取過好年。本報特別整理如下,讓民眾比較並選擇自己鍾愛的小物,並且不錯過領取的時間。要特別注意的是有些是農曆年前可領,有些須等到2月15日開工日才會發送。另外,有些必須是限定財富管理客戶才能領取。

日期:2024-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