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股市 00929 航運股
搜尋條件:神經衰弱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9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夏目漱石最早看見他,他造就了太宰治

芥川龍之介,號「澄江堂主人」,俳號「我鬼」,日本知名小說家、文學家。他將自身的真實之路,注入後世的文學「清流」,最受他影響的是「無賴派」作家太宰治。芥川的一生,止於他自己的手中。

日期:2021-12-29

職場生活

居家抗疫焦慮不安,3分鐘舒緩情緒,頭痛、失眠、心煩不見了

全台疫情升溫,居家上班上課的人一下驟增,不但待在室內活動量大減,還因為疫情緊張焦慮不安。再加上天氣越來越熱,更容易讓人心煩氣躁,心神不寧,不少人因此連累到晚上睡不好,白天又昏昏欲睡,該如何調節這種身心不協調的狀態呢?

日期:2021-05-21

職場生活

靠推拿除痛 九大身體狀況不適用

推拿能消除疲勞、減緩疼痛,還能調整臟腑機能,改善血液循環並促進修復。但哪些身體狀況適合、哪些不適合?小孩也能推拿嗎?一次說分明。

日期:2021-03-31

品味人生

好痛!9成上班族被頭痛折磨...3分鐘舒壓法:緩解緊張壓力

超過9成以上的上班族有過頭痛或偏頭痛的經驗。特別是緊張壓力造成的頭痛,好發在久坐的上班族身上,尤以40~49歲女性居多,因長時間低頭、身體不活動,氣血不能暢通,頭部與頸部肌肉持續收縮,很容易引發頭脹、頭痛或加重頭痛。

日期:2020-05-13

品味人生

猛長白髮恐是因為腎虛!中醫師教你「冬天養腎2秘訣」找回烏黑髮、好精神

編按:中醫認為,狂掉頭髮、冒白頭髮以及頭髮乾燥,可能是「腎虛」所致。冬天是養腎黃金期,可起到滋補元氣、壯腰強筋的作用,民眾可多加把握,透過飲食與穴位按摩這2個方法來養腎,找回烏黑髮、好精神!

日期:2019-12-03

今選頻道

35歲後還能從XL變成S!一個孩子的媽,靠「低醣生酮」3個月瘦12公斤

一直以來,身邊親友對我的既定印象就是有點肉肉的、很可愛。出社會工作後,愛漂亮的天性讓原本就不是很瘦的我陷入無止盡的減肥輪迴。甚至連我的親媽都熱衷於幫我減肥這件事,曾經全家人吃著豐盛的晚餐,結果我媽媽遞給我一盤生菜,跟我說我該減肥了,那是我的晚餐⋯⋯。

日期:2019-05-07

品味人生

熟齡婦女易失眠?中醫推薦1招改善

透過中醫可有效改善失眠,其中,穴位按摩更是簡單易行的方式,只要每天早晚按壓,對睡眠困擾會有很大的幫助。

日期:2019-03-21

品味人生

揮別緊張與壓力 七招讓偏頭痛遠離

有些人的偏頭痛,即使靠藥物仍無法解決。而偏頭痛的主因是肌肉緊繃、血液循環差,改變生活形態,嘗試按摩、改善姿勢,練習腹式呼吸,養成梳頭習慣,可改善生活品質。

日期:2019-03-06

品味人生

人參飲、雞精、蜆精…… 真的都能補氣嗎?

都會上班族生活緊張,常沒時間好好吃飯,各式雞精、人參飲、蜆精成了補充能量的選項。它們到底含有哪些成分?真的都能補氣嗎?

日期:2019-01-15

今選頻道

正向思考幸福學!旅美大提琴家郭虔哲:活著的每一秒都開心,人生就沒有白來

「我們活在這世界上的每一分、每一秒,如果你都是用正能量去欣賞,都是開開心心的,那你就沒有白來啦!」

日期:2018-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