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福園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1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玉山金下任董座黃男州?黃永仁股東會點名交棒!為何今年股票股利高現金股息1倍?答案揭曉

玉山金9日召開股東會順利通過0.19元現金股利及0.38元股票股利,並順利改選董事。玉山金董事長黃永仁在股東會要結束前也表示,未來在黃(男州)董事長帶領之下,玉山金一定會愈來愈好,也提前跟股東們明示將交棒給新任董事長黃男州!

日期:2023-06-09

職場生活

建構有尊嚴、多世代的全人照顧網 周春米打造屏東為宜居希望城市

「社會福利就像是社會的安全網,需要讓大家都有尊嚴、有效能的受益,這是縣府的責任。」建構多世代的全人照顧網絡,以溫柔力量支持所有民眾,這是屏東縣長周春米上任以來全力推動的目標,她強調,「要創造一個非制式的、有溫度、有人情的社福制度,因為這裡是屏東、是國境之南、是最溫暖的城市!」

日期:2023-04-19

職場生活

2022年米其林名單出爐,頤宮連續5年蟬聯三星…2家高雄餐廳獲一星,台南是必比登最大贏家

台北、台中、台南、高雄2022年米其林指南公布最新名單,今年除台北、台中,新增台南與高雄。頤宮(Le Palais)連續5年蟬聯全台唯一的米其林三星。高雄有兩家餐廳獲得星級肯定,分別是Liberté、承。台南則是必比登的最大贏家,有27間小店入選。

日期:2022-08-30

財經時事

無懼武漢肺炎疫情 新北市醫師公會慈善公益活動不停歇

武漢肺炎疫情(COVID-19)席捲全球,雖然人與人之間接觸必須隔著一層口罩防護,推動慈善公益的心卻絲毫不受疫情影響。新北市醫師公會秉持著救助弱勢、關懷社會精神,積極籌備第三屆公益義賣活動,並順利募得89件醫師攝影得獎作品與藝術家畫作及陶瓷作品,義賣金額將捐贈給輔仁聖博敏神學院的頤福園、唐氏症基金會等7個社福團體,希望降低疫情對慈善捐款銳減的衝擊,讓弱勢民眾都能獲得良好的照顧與服務。

日期:2020-09-12

投資理財

六福客棧5月底歇業!受疫情重創提早啟動危老重建 將打造20層以上商用大樓

新冠肺炎疫情重創飯店業,開業近50年的六福客棧將在5月底吹熄燈號,提前啟動危老重建。目前六福客棧官網已關閉6月後的所有訂房,熄燈前祭出買一送一的住房專案,平均每人每晚千元有找,改建後的「新客棧」將打造為20層樓以上的商用大樓,就地升級。

日期:2020-03-09

競爭力

一個家庭主婦 如何走過大埔事件、 替亡夫討回公道 為杜絕下一個張藥房悲劇 她打了九年仗

「家破人亡」四個字對一般人只是個形容詞,而對彭秀春,卻是真實描述。那遠不是切膚之痛,而是痛入骨髓。大埔土徵事件拆了她的家、奪走丈夫,她仍堅持政府還屋還地,並杜絕下一個「張藥房悲劇」。

日期:2017-05-25

品味人生

尋訪失傳菜

美好的記憶,總有部分停格在熱鬧的交談與杯觥交錯時的凝結。早期的台菜不論在菜色外觀與入口層次上都極為講究,隨著時光更迭,這些講究的菜色逐漸流失,難以復見。好在,還有師傅們記得,並讓這已近失傳的美味,重新粉墨登場。

日期:2016-12-29

品味人生

養生粥品、台灣比薩 平凡內斂才顯功力

飲食文化與該區域的地理、歷史、習俗各方面都有緊密關聯,你印象中最熟悉親切的台灣古早味是什麼?對大多數人來說,番薯糜和菜脯蛋都是台灣的代表菜色,讓我們聽聽這兩道台灣菜背後的典故與趣味。

日期:2011-05-12

產業時事

觀音.麥寮.大城 幸福與悲歌的啟示錄

觀音鄉、麥寮鄉、大城鄉,三個台灣偏僻的海邊小鎮,卻都因石化廠而改變了命運。觀音鄉二十年前拒絕了台塑六輕,為何成為種滿翠綠連花的幸福小城?麥寮為了發展而擁抱六輕,為何如今又要反六輕?大城會成為第二個麥寮嗎?

日期:2011-03-17

品味人生

清粥小菜

台灣錢淹腳目的年代,清粥小菜成了夜間娛樂續攤的熱門選擇,現在雖然盛況不如以往,但鬆軟甘美的地瓜、清淡爽口的各式菜肴,仍能吸引老饕。

日期:2010-0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