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AI
搜尋條件:福聚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8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交通到位、產業進駐,淡海新市鎮最好的時機點來了!

擁有優美風景的淡海新市鎮,在交通建設逐步到位,政府宣示要引進產業、打造科技園區的當下,實際的發展進程為何?而在面對通膨、升息,內心猶豫是否買房的年輕人,究竟又該如何抉擇?讓新北市城鄉發展局及財經、房市專家來解惑。

日期:2023-06-02

產業時事

撐過太陽能產業最悲壯5年... 友達晶材如何從年虧百億賠錢貨,14年翻身集團小金雞?

2015年到2020年,堪稱是台灣太陽能產業最悲壯的5年,當時,無論上中下游,都有業者出狀況;像位於上游的福聚、寶德、綠能,一家接一家宣布倒閉,而中游電池廠、曾是台股股王的益通,也在2019年關門大吉。

日期:2023-02-15

產業時事

經濟衰退進逼 企業經營遇挑戰 ——兼論事務機耗材廠上福

2023年,全球資本市場將正式把目光自「利率終點」轉至「經濟衰退」上。根據過往貨幣政策循環統計,高利率下的長尾效應,將考驗著全球企業爭戰下的抗性與韌性。

日期:2022-12-28

產業時事

澳洲紀念金幣「牛轉錢坤」助你金牛轉運聚財富

牛運當頭,牛(扭)轉財運。牛是人類的得力助手,協助耕耘、拉車,對推動人類文明,累積財富,產生關鍵作用。每逢牛年到來,就有開拓財富,改換運勢,牛(扭)轉錢(乾)坤的重要意涵。而且牛興奮狂奔和進攻時會向前衝,加上牛角天生向上,世人用「牛市」來比喻股市的多頭走勢。澳洲政府藉由2021辛丑牛年,推出十二生肖牛年紀念幣,祝牛年財股兩旺,財富節節高增。

日期:2021-01-15

產業時事

談寶德能源破產 謝金河:這些台灣「慘業」背後都述說著相同故事

十年一覺,百億千億打水漂!

日期:2020-05-24

產業時事

寶德電破產 讓台灣太陽能業再吞敗仗?

政府、企業、銀行大力資助的太陽能原料廠寶德電宣布破產,面對虧損與產業競爭力無法贏過中國的現實,台灣是該提早蓋牌,還是繼續堅持?

日期:2020-03-11

品味人生

錢鼠聚財大富貴,財運亨通旺四海

澳洲柏斯鑄幣局最新發行的「錢鼠聚財」精鑄紀念金幣,金幣上的發財金鼠,體態精健,毛色金亮,前後雙腳緊緊攀住結實累累的麥穗桿,意寓牢牢掌握滿田滿地的飽滿財富。當牠回頭昂首時,靈敏的鼠鼻高高揚起,像是嗅到令人振奮的富貴氣息。這些都是庚子鼠年,豐收聚財,財運無法擋,富貴發大財的祥瑞吉兆。

日期:2020-01-08

產業時事

華映破產倒閉》大同少了拖油瓶 還會出現一筆回沖利益?

華映9月18日因為資不抵債,正式宣告破產,不再堅持申請重整,母公司大同隔日開盤一度大跌逾3%,成交量較前一日增加近一倍,20日則止跌回升。就在市場關注消息面的同時,大同卻可能因為華映破產而受惠。

日期:2019-09-20

職場生活

老謝:一樣的遼寧街夜市,不一樣的風情

晚上吃完飯,出來外面走路,不知不覺走到遼寧街夜市,同樣的遼寧街夜市,在例假日和非例假日,呈現出完全不同的風貌。

日期:2019-09-04

產業時事

淨值變負 大同集團旗下綠能要下市!

大同集團旗下的太陽能事業綠能(3519)傳出惡耗,因為淨值轉負,已確定要下市。

日期:2019-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