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美股 行事曆 年金 00891 房地產
搜尋條件:禮品店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6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壓力爆表到痔瘡發作,全程穿紙尿褲演講」渾水創辦人懷疑人生:做空股票太難了!

連「大空頭」也開始自我懷疑:做空大業還能不能幹下去?

日期:2022-07-19

產業時事

設計力即國力 台灣設計研究院奪東方話語權

設計是一座城市,乃至於一個國家最好的軟實力,在資源相對有限的島國,人們常說,台灣不必和大國硬碰硬拚力道,反倒應善用自己的文化底蘊,打造出國家特色。第四屆總統創新獎團體組得主台灣設計研究院(設研院),作為國內唯一以設計為核心,促進產業、公共服務與社會創新為目標的法人組織,將台灣設計(DIT)推向國際,引起全球矚目,掌握東方設計話語權。

日期:2020-12-03

競爭力

一生必去的圖書館!高市圖培訓英語說故事達人,引領閱讀新風貌

圖書館是社會中承載文化記憶與啟蒙知識的重要場域,隨著世代變遷,圖書館扮演的角色、提供的資源和服務也愈趨多元。

日期:2020-04-21

產業時事

百年一遇的大瘟疫 謝金河:台灣的慘業地圖浮現

一場百年一遇的大瘟疫,重創台灣的產業,很多知名餐廳宣布暫停營業,當然也有很多人情味,像南京西路的天廚本來宣布暫停,後來電話被打爆,老闆決定繼續營業。整體上市櫃公司三月營收也全部公告了,從營收可以看到台灣「慘業」的輪廓!

日期:2020-04-11

幸福熟齡

台北Top5嚴選咖啡館,隱身巷弄裡的神祕空間,與自己獨處,享受悠閒午後時光

這時代,特色咖啡館如雨後春筍般遍地開花,今天就跟著我們的腳步一同前來拜訪,這5間隱身於台北巷弄間的神秘咖啡館,找尋屬於自己的心靈角落。

日期:2020-02-26

幸福熟齡

一個人旅遊西藏與倫敦,沿途都是收穫與驚喜!中年後的領悟:捨得對自己好,錢是用來花的

每一次團體的旅行,我們總會看見不同形式的爭議,這也正是我一直習慣一個人旅行的原因,我是出來解壓的,不是找麻煩。

日期:2020-01-03

職場生活

星巴克指定、歐普拉推薦!34歲女會計師,設計出時尚又環保的保溫瓶

出門帶著保溫瓶是許多人的習慣,不但方便,也很環保。但傳統的保溫瓶不但厚重,瓶蓋也很複雜,不容易清洗。直到幾年前在星巴克看到一款造型獨特,構造簡單,但功能性一點都不差的S’well保溫瓶,才發覺原來保溫瓶也可以這麼的美觀,時尚。

日期:2019-03-20

產業時事

微風主打全台獨家、專屬禮遇 吸客大法:30秒內要驚豔

微風百貨對「停留經濟」著力甚深,三代店「微風南山」在2019年1月初開幕,可說是集集團經營哲學之大成,外界正密切觀察。

日期:2019-01-09

品味人生

台南觀光令人憂心?名店變娃娃機 她曝兩大關鍵

近年來,台灣觀光陷入困境,但古都台南卻是少數觀光客不減反增的城市,不過,旅日作家一青妙表示,今年6月她再訪台南,得知老屋改造而成的佳佳西市場旅店歇業,過去人潮多到移動困難的神農街也「已經不是以前的樣子了」,她點出兩大關鍵,直言若不改善,身為觀光城市,未來的台南「令人憂心」。

日期:2018-09-18

今選頻道

10天給你1公斤!看來無害的薄脆肉紙竟是肉乾界的熱量地雷王!

香脆肉紙因為薄,因此調味重,而且大多為絞肉塑形再切片,不僅油脂比例不低,為了協助成形還必須加入澱粉協助黏著,碳水化合物比例較為可觀,每包吃下去約600大卡,逼近1餐所需熱量,年節10天每天來1包,體重就準備多出1公斤,是最看似無害、實質笑裡藏刀的熱量之王。

日期:2018-0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