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
搜尋條件:私人車位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財經時事

汽車停車位拿來停機車...管委會說NO! 住戶怒:私人車位也不行?

台灣地狹人稠,尤其在都市地區,停車位常常一位難求,也因為這樣,現代人買房或租屋時,也會把是否有停車位考量進去。日前,有網友表示自己朋友住家本身是有汽車停車位,但因把汽車賣掉了,想說反正空著也是空著,乾脆拿來停機車;不料,卻被其他住戶檢舉,管委會之後也告知他不得停機車,但他十分不解,停車位是自己的,停機車也沒有妨礙到他人出入,這樣為何不行?

日期:2021-01-05

產業時事

阿姆斯特丹「變聰明」 靠78萬小市民立大功

如何讓城市變得更聰明?荷蘭阿姆斯特丹將這項任務,變成一個公開資訊合作平台,讓政府、企業、組織、個人都可以在上面提案、參與。不論是智能路燈還是共享停車平台,各種想法都可能被實現。

日期:2015-10-22

職場生活

遇見 設計界的台灣之光

在一片舶來品充斥的設計市場上,其實有許多來自台灣的品牌已默默在國際間打出知名度,在標榜文化創意的趨勢下,現在認識這些品牌還不遲。

日期:2010-0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