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美股 行事曆 年金 00891 房地產
搜尋條件:私房食譜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一鍋暖湯迎新春

農曆新年闔家歡,對全世界的華人而言,迎接這個一年一度的節日是重要大事。華人的足跡分散全球各地,雖然各自以不同的習俗迎新送舊,卻都不約而同地,會於年節時分端上一鍋暖湯,和親朋好友圍爐相聚。不管身在異地各鄉,喝上一口熟悉的湯品,就能感受到家鄉年節的喜慶。

日期:2023-01-17

職場生活

一招讓鳳梨整顆都甜!譚敦慈親授「3大保存方式」 8道私房食譜CP值超高

自從中國禁止鳳梨進口之後,國內掀起一波爆買鳳梨的風潮,來支持台灣農產品、幫助農民,不過,把鳳梨買回家之後,你的保存方式正確嗎?有削皮、沒削皮的鳳梨該如何保鮮?甚至是已經切塊的鳳梨但沒吃完怎麼辦?對此,防毒教母譚敦慈親自分享3大保存鳳梨的秘訣,讓大家吃得健康、吃得美味。

日期:2021-03-05

品味人生

《臺北│臺中米其林指南2020》完整名單公布!7家新進榜餐廳搶先看

備受美食餐飲界關注的《米其林指南》,今年已來到第3年,也是首次跨出台北,移師台中國家歌劇院頒獎,今(24)日下午一點,《臺北│臺中米其林指南2020》名單由臺灣米其林董事長毛行健公布得獎餐廳名單,因疫情關係無法親臨現場的米其林指南國際總監Gwwndal Poullennec也透過影片發表祝福感言。

日期:2020-08-24

職場生活

蔡雅妮用鏡頭慢燉出生活醍醐味

像是日本電影大師小津安二郎的影像,總是充滿拉麵、茶泡飯、炸豬排,以食物串接起人際,也隱喻一個人面皮底下的內心;中國人氣視頻《一人食》創辦人蔡雅妮,同樣以「一人、一菜、一個性」,拍出飲食男女的人生滋味。

日期:2019-03-13

職場生活

耗八個月調配方 產品才能上架

有別於一般量販店銷售四萬到八萬種商品,好市多的商品沒有一般量販店來得多,但在台灣卻能創造一年六百億元的營業額,在這個驚人的數字背後,隱藏近千家厲害的供應商,堪稱好市多成功關鍵的無名英雄。

日期:2015-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