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6208 00900 00896 天氣 AI
搜尋條件:秦王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沒有共識的品牌花錢溝通就是打水漂!前李奧貝納策略長:品牌是複利累積,可從燒錢轉為賺錢

想成為家喻戶曉的品牌,一定得砸大錢投廣告嗎?前李奧貝納廣告公司策略長張治亞,結合曾扶植國內知名品牌綠藤生機、鮮乳坊的經驗和觀點,為大家破解品牌經營迷思。

日期:2023-02-17

產業時事

什麼都在漲,各國物價指數紛紛創紀錄!大通膨苦日子來了,原因不是疫情,而是「它」

大通膨時代!這次不一樣,人類新難題——「能源短缺」。美國,公佈11月份CPI(消費者物價指數)大漲6.8%,創下自1982年6月以來39年的新高水平,扣除食品和能源的核心CPI同比上漲4.9%,也是1991年以來的最高漲幅。台灣,主計處公佈11月CPI年增率達2.84%,創下近9年新高紀錄,扣除食品和能源價格的核心CPI同比漲1.2%,漲幅回落0.1個百分點,反映終端需求仍然不足。

日期:2021-12-13

保險稅制

買定期醫療險,75歲後就不能續保?你該怎麼辦 沒做這2件事,小心晚景淒涼

如果舉辦一場「保險話題」票選,討論度第一名應該是「定期險跟終身險哪個好?」。不過這篇不打算涉及這個戰場,而是單純來討論投保定期險,我們需要注意什麼。(2023年編按:現續保年齡可至85歲。)

日期:2020-08-25

職場生活

宮鬥、愛情、懸疑通通有!過年必追20部經典好劇

過年不追劇要幹嘛?去年(2018)台灣、中國、日本及韓國都推出不少精彩戲劇,平常沒時間看的好劇,就趁現在一次補齊吧!另外,本刊也特別挑選幾部即將播出或正在熱播的戲劇,提供給大家參考。

日期:2019-01-28

職場生活

金馬獎矚目新星李鴻其 不愛規矩 就演自己

李鴻其還有些迷惘,即使他已是台北電影節影帝,但他還不確定一個演員該長什麼樣子。不過他並沒有因此憂傷,因為找到答案前的過程,可能比那些刻板的結論更有意思。

日期:2018-10-31

投資理財

兩位前基金經理人的告白:「盈正案是一個共犯結構!」

「盈正案是一個共犯結構,絕對不是單方面基金經理人的問題;甚至可說因為有這樣的環境,經理人才能這樣上下其手。」透過兩位已離職的基金經理人告白,我們發現投信業光怪陸離、貪婪的現象。

日期:2013-07-29

產業時事

併入和艦這座橋頭堡是聯電的轉捩點!

金融海嘯剛過,景氣正在逐步回春,六月的半導體產業卻相當不平靜,先是聯電股東會通過合併和艦,隔日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決定重掌兵符,再披戰袍。面對半導體業成長趨緩的既定事實,台積電選擇開拓新事業群,聯電則要利用和艦這座橋頭堡,搶灘大陸晶圓製造。

日期:2009-06-18

品味人生

《荊軻刺秦王》陳凱歌與史詩的搏抗 P.130

從《霸王別姬》以降,陳凱歌的電影創作就一路走向富麗堂皇的華麗格局;《荊軻刺秦王》,一個在國文歷史課本當中耳熟能詳的故事,如何翻騰出屬於現代電影的創意及觀點,則是最令人好奇的地方。

日期:1999-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