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股市 00929 航運股
搜尋條件:積雪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4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當時想著租5年就回本...覺得房價便宜,一口氣在日本買下4間房!吳淡如憶7年前感性投資下的慘痛教訓

在當地仲介的介紹下,我買進了4間房子。一次4間?是的,因為它「很便宜」,而且是在我很喜歡的小城——小樽。用台灣的標準來看,真的太便宜了。問題在於不能用台灣的標準,因為那是地廣人稀、一年可能冰封半年的北海道。我當時想的是,租5年就回本了。這個心理,跟那些會踏進高利息騙局的人是一樣的——忽略了大環境的客觀事實。

日期:2024-03-20

職場生活

最新天氣/玉山降雪了,5公分雪景超美!強烈大陸冷氣團籠罩繼續濕冷…何時轉晴變乾冷?

玉山群峰降雪了!週四( 2/ 8 ) 冷空氣持續增強,加上華南雲雨區東移影響,天氣潮濕寒冷,玉山主峰、北峰等山峰於清晨降雪,地面積雪5公分,玉山群峰氣溫介於零下1~2度,直至7:30積雪約5公分,截至上午8點半仍持續降雪中,氣溫-1.8度,排雲山莊則於清晨5時降冰霰後轉降雨,下雨持續中,氣溫1度。

日期:2024-02-08

職場生活

瑞士少女峰 冬日的阿爾卑斯山樂園

擁有「歐洲之巔」(Top of Europe)封號的少女峰,每到冬季就換上高聳挺拔的雪白山影,邀請各界名人上山運動競賽、辦音樂會,近年更因為一條經過三次公投、斥資四.七億瑞士法郎所建成的艾格快線纜車再掀話題,走上懸崖峭壁、觀景台感受壯麗雪山,進雪地、漫步小鎮感染運動熱力,阿爾卑斯山群的秀麗經典,此生必訪、一眼難忘。

日期:2024-01-24

職場生活

圖多/烏來也下雪了!陽明山「0.1度」銀白世界,太平山、尖石鄉…馬祖睽違2年罕見降雪,各地雪景一次看

入冬以來最強寒流發威,中央氣象署針對20縣市發布低溫特報,其中有11縣市被歸類為「非常寒冷」的低溫區域,全台宛如一塊凍番薯!但令人振奮的是,多處高山地區從夜間開始降雪,且雪愈下愈大,讓上山賞雪的民眾樂不可支,也被眼前的一片雪白美景給震懾住。沒去到山上看到雪的民眾,《今周刊》在此為大家分享一系列的雪景,即使在平地也能一飽眼福。

日期:2024-01-23

職場生活

夢幻滑雪假期 感受白色鴉片的魔力

「下雪了」,對於熱愛滑雪的人來說,是最令人期待的信號,意味著不久之後就可以穿上雪衣,站上滑雪道頂端,開始這一季的夢幻滑雪假期。置身台灣難得見到的絕美銀白世界,鼓起勇氣成功挑戰黑線陡坡,滑雪板劃過粉雪發出的刷刷聲響、雪伴好友們同甘共苦的歡笑聲,都是令人迷上滑雪的原因!

日期:2023-11-29

職場生活

玉山降初雪!創80年最晚到紀錄...追雪族該衝了?已積雪0.5公分,氣象局:今天還有機會下雪

在東北季風與及華南雲雨區挾帶豐沛水氣的條件下,玉山週日(3/26)早晨下雪了!這也是玉山測站設站以來,最晚的飄雪紀錄。中央氣象局表示,清晨7時5分至15分玉山開始降雪,於8點左右第2度下雪,且持續下了1個多小時,截至上午9點初估積雪已達0.5公分。氣象局表示,今天玉山降雪,是從去年12月入冬第一場雪,原因是之前水氣不夠,只有溫度配合,所以整個冬天都沒下雪,直到現在春雨來了水氣充沛,加上溫度夠低,才降下初雪。

日期:2023-03-26

產業時事

俄烏坦克大對決2/美宣布提供31輛M1戰車,拜登:烏克蘭將發起反攻…歐美運交主力戰車能逆轉戰局?

今周刊編按:美國總統拜登1/25發表電視演說時強調,目前美國已有300輛裝甲車前往烏克蘭的途中,同時,烏國也已收到800多種武器,接下來美國還會提供烏軍31輛「M1艾布蘭」主戰車並加以培訓,「春天來臨之時,烏克蘭也將捍衛領土、發起反攻」。隨著俄烏戰爭邁入第二年,目前雙方在烏克蘭東部持續拉鋸,形成膠著,如同冬天的積雪,越陷越深。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立下新年新希望,矢言在今年底收復失土,或至少如西方觀察家所言,徹底終結俄羅斯的入侵威脅。俄烏大戰的決戰點,在於哪一方的坦克戰力能碾壓對手,我們在開春引領大家深入烏東前線,解析這場坦克大對決。

日期:2023-01-26

產業時事

俄烏坦克大對決3/讓俄軍戰車重傷,全靠單兵操作這兩款火力!雙方奉行的「蘇式打法」究竟怎麼打?

俄烏戰爭邁入第二年,目前雙方在烏克蘭東部持續拉鋸,形成膠著,如同冬天的積雪,越陷越深。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立下新年新希望,矢言在今年底收復失土,或至少如西方觀察家所言,徹底終結俄羅斯的入侵威脅。俄烏大戰的決戰點,在於哪一方的坦克戰力能碾壓對手,我們在開春引領大家深入烏東前線,解析這場坦克大對決。

日期:2023-01-19

產業時事

俄烏坦克大對決1/兩軍相距500公尺、無人機直擊烏軍打帶跑偷襲戰術!烏東膠著戰如何勝出?

俄烏戰爭邁入第二年,目前雙方在烏克蘭東部持續拉鋸,形成膠著,如同冬天的積雪,越陷越深。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立下新年新希望,矢言在今年底收復失土,或至少如西方觀察家所言,徹底終結俄羅斯的入侵威脅。俄烏大戰的決戰點,在於哪一方的坦克戰力能碾壓對手,我們在開春引領大家深入烏東前線,解析這場坦克大對決。

日期:2023-01-19

職場生活

天龍國人注意》只要陽明山一下雪 山區就開始交通管制! 雪鏈可以準備了

台北市交通局今(16)日下午公告,鑒於天氣預報顯示,這波寒流最寒冷期間將從明(17)日起至下周一(19)日清晨,大台北陽明山區可能下雪。為維護山區行車安全,一旦中央氣象局宣布下雪,交通局將同時啟動管制機制,陽明山區將彈性實施分階段交通管制。

日期:2022-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