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空手道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2項結果
搜尋日期:
共創價值‧展望兒少新未來

展望會國內兒童資助計畫 精準對焦服務弱勢兒少與家庭 獲TCSA台灣企業永續獎「社會共融領袖獎」

台灣世界展望會以「國內兒童資助計畫」獲頒2023年TCSA台灣永續行動獎「社會共融領袖獎」,主辦單位台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於15日舉辦頒獎典禮,表揚展望會以社會需求為核心,建立價值共享之經營模式,以及具有標竿作用及領導性地位。

日期:2024-02-19

保險稅制

母女帳篷燒炭取暖1死2傷「沒想到這麼嚴重」,同業示警超危險…非法場地露營若發生意外,保險會賠嗎?

新竹尖石鄉發生一家三口露營將炭盆拿到帳篷內燒以便取暖,結果造成一氧化碳中毒釀1死2傷意外。就保險理賠的角度來看,本次事故民眾可以思考一個問題,「在不合法的場地從事活動,或在進行非法行為時,若發生意外,保險(如意外險、旅平險)是否會理賠?」

日期:2023-11-27

職場生活

半盲父打臨時工扛家 讓谷筱霜學會直面生命的勇氣 布農族女孩勇闖亞運二連霸 踢穿人生高牆

台灣空手道好手谷筱霜,先是在亞運會逆轉摘金,接著又在全運會上奪冠,堅毅心志的背後,支撐她的,是永不服輸的精神,和始終深愛她的父親。

日期:2023-11-01

產業時事

聯電科技文教基金會獲頒教育部社會教育貢獻獎

由聯華電子所成立的聯電科技文教基金會,長期致力於青少年教育及弱勢關懷,以對社會的卓越貢獻,今(2)日獲頒教育部「社會教育貢獻獎-團體獎」肯定。

日期:2022-12-06

產業時事

疫情衝擊6成弱勢家庭經濟!家扶捐款萎縮2成,5000萬助學缺口待補

明天就是開學的日子,但仍有許多弱勢家庭還在煩惱學費下落。家扶基金會指出,受新冠疫情影響,弱勢家庭在收入、健康、照顧等急難需求增加,偏偏捐款同樣因為疫情萎縮2成,目前仍有5000萬助學缺口待補。

日期:2022-08-29

職場生活

「好心做了壞事,不如不做!」 PayEasy老總退休創業做什麼? 精準公益:媒合資源到真正需要的地方

還記得「蘭嶼沒有圖書館」紀錄片嗎?在2007年台灣電影院開燈的瞬間,不少人為偏鄉的困境落淚,企業與民間團體大量捐書到蘭嶼,後續蘭嶼也有了島上第一座的圖書館,成果斐然。9 年後,一名會計師進到圖書館計算「社會投資報酬率」,不以捐書數量來計算公益行為的價值,聚焦實際改變的程度;結果發現,蘭嶼圖書館一天進館人數不到10人,借閱次數低落,而各界的「善心」更是乏人問津,大多堆在倉庫蒙塵,反成當地無法消化的「垃圾」,社會投資報酬率為「負」,捐書對蘭嶼來說已是一項負擔。

日期:2022-01-24

職場生活

房間緊鄰又重疊時間,又一防疫旅館疑群聚!新增2名確診,陳時中:接觸幼兒園明後天停課

國內今日新增20例境外移入,而北市又疑似再爆一間防疫旅館群聚案件,新增2名確診者,(案16941)和(案17181)都是Delta病毒株,主要是入住時間有重疊、房間又緊鄰隔壁,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目前高度懷疑是旅館群聚。

日期:2022-01-02

財經時事

射擊/吳佳穎外型引外媒關注 日網友:心臟被射穿了

中華隊射擊女將吳佳穎在本屆東奧25公尺手槍決賽名列第5,近日她在個人社群媒體分享一路以來的心路歷程,並感謝父母以及教練的辛勞。

日期:2021-08-15

產業時事

企業奧援〉注資力挺、用心培育 他們,成為選手最強後盾

企業的贊助、背後技術的支援,都是選手身先士卒的後盾。從金石建設柯建利打造基層桌球隊、合庫長期贊助運動精英、長庚運醫團隊醫治選手的傷,一面面獎牌,都是所有人齊心創造的心血。

日期:2021-08-11

產業時事

練習完常躲廁所爆哭...「懷疑人生」 如今東奧摘銅!文姿云:媽呀,我真的站上頒獎台了

我國好手「小清新」文姿云在東奧空手道「組手」女子55公斤級摘下銅牌,6日晚間在IG與大家分享一路走來的心情,她表示雖然中間一度想放棄,但是仍然努力奮戰到最後一刻,毫無保留,儘管結果有小小遺憾,但她開心喊著「可是,媽呀,我真的站上奧運頒獎台了!」。

日期:2021-0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