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股市 00929 航運股
搜尋條件:穿幫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6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不甩居檢「手機丟家裡」!空服員情侶外出蹓躂 華航怒了恐開除

去年12月,因為一名長榮紐籍機師未遵守COVID-19(武漢肺炎)防疫規定,中斷了我國連續253天本土零確診;如今又再傳出,中華航空一對空服員情侶,2月底執勤完返台未遵守相關隔離規定,在居家檢疫期間將手機放在家中,開車偷溜外出遊玩,途中遇到警方攔檢才東窗事發。目前2人都已被送往集中檢疫所,華航方面則表示,對於違反防疫規定的機組員,最重將以開除懲治。

日期:2021-03-19

投資理財

承諾3個月50%收益,結果短短一週募資100萬!你一定聽過:一個證券老闆一貪成名的故事

1920年,美國一位證券公司的老闆出售一種期票,並且給出這樣的承諾:每張期票面值一千美元,購買者可以在90天後,在該證券公司或者任意一間銀行支領1千5百美元。3個月50%的回報率,相當於200%的投資報酬率,這位老闆為什麼敢這樣出售期票呢?

日期:2020-04-17

產業時事

消費稅10%的日本變成什麼樣?

10月1日起,日本的消費稅從8%調高為10%,而且計稅內容相當複雜;由於多數商品已漲價或減量,加上薪資未調高,新稅制恐將讓一般民眾負擔大增。

日期:2019-10-02

職場生活

不一樣的眼神

在網路世界,權威解構、神佛解體、網紅起底,訴諸根本,還是回歸初心,因為夠真實,才能打動人心,「不完美」反而完美。

日期:2019-01-23

職場生活

「拜託幫我處理一下」...該怎麼應對厚臉皮同事?

在團隊中遇見喜歡要求別人幫忙的同事,是工作中常見的遭遇。但當對方的要求並不合理,自己也有自己的事要忙,分身乏術無法提供幫助,該如何溫和而堅定的拒絕對方,又不讓對方對你留下不好的印象呢?

日期:2018-07-19

產業時事

納骨塔新型詐騙 連環套三手法破解

購買納骨塔遭詐騙案件層出不窮,不僅中高齡公教退休族成為鎖定目標,近日更傳出連刑警都被詐騙,究竟是政府把關太鬆散,還是詐騙集團太厲害?

日期:2018-04-19

今選頻道

現場主義的光與影

一向給人專業、值得信賴的「日本製造」,近年來品質卻接連出包,甚至違法。日本名門企業倫理崩壞,矛頭指向不可告人的家族內規和現場管控的僵化……。

日期:2017-11-02

產業時事

化險為夷的高明謝罪術

在這個隨時都可能被爆料的年代,如何「謝罪」才不會與世界為敵?看看國會議員、女明星、羽球選手和乙武洋匡的親身範例吧!

日期:2016-04-14

產業時事

堅持走下去

Yif二度登上央視春晚,明知直播魔術風險高,仍下苦功耗時四個月捲土重來,不是瘋魔不出頭,在槍林彈雨中堅持走下去,莫讓舞台上的小穿幫,變成人生的大穿幫

日期:2016-02-18

職場生活

三個山東大漢 靠龜毛拍出超夯《琅琊榜》

《琅琊榜》一劇去年先在中國走紅,又搶入台灣市場,成為觀眾街頭巷尾的話題。創作團隊靠著對細節的堅持,硬是在「架空」虛構的歷史中,填入了文化的底蘊,靠著「龜毛」,創造出戲劇雅俗共賞的可能性,被稱為「現象級」大戲。

日期:2016-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