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
搜尋條件:突兀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08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一只碗盤看時代

一只洋溢著古早味的台灣老碗盤,靠匠人手執畫筆,勾勒魚、蝦、花、樹等紋樣,不同顏色、圖案和窯印落款,藏著生活中對吉祥、圓滿的殷殷企盼,這些絕版難尋的碗盤,用顏色、圖案訴說文化,夾帶不同時代的生活情懷。

日期:2024-01-31

職場生活

孤獨麵包師的個性烘焙店

人力精簡的店鋪內,包含主廚、服務生僅有一到兩人為客人服務,主廚校長兼撞鐘,不僅有更多機會與客人面對面溝通創作理念,縮短主客之間的距離,同時傾注全部心力製作每一款麵包。種類與數量限量發售,沒有事先預約幾乎吃不到,這些都市中難得一遇、不靠廣告全憑實力的小店,是販賣人情與美味的溫馨麵包店。

日期:2023-10-25

職場生活

一家商店 多重主張 斜槓商店

當房子或經營的本業走過數十年的歲月,一群執著的人,選擇將記憶和時光重新打包,加上嶄新商品一起販售。在當鋪裡喝酒、上五金行喝咖啡、老城區房子變成城市中的錄音室與咖啡廳,這些店鋪斜槓的不僅是雙重商品的驚喜,更是歲月累積的生活厚度與溫度。

日期:2023-09-06

職場生活

宜蘭力麗威斯汀度假酒店 沉浸山林的百年溫泉秘境

駕車駛過優雅的蘭陽山水,宜蘭力麗威斯汀度假酒店佇立在員山鄉的隱密一角,避開熙來攘往的擁擠街道,身處溫泉源頭的山腳邊,有如世外桃源般,有著精緻餐食、閒適氛圍的旅行印象,是一處適合全家大小的度假勝地。在遠離塵囂的百年溫泉鄉住上一宿,身心靈完全釋放。

日期:2023-08-10

投資理財

台積電從688元到現在,她帳面就少8位數獲利...該繼續抱嗎?中年人想安穩退休別犯「這個錯」

早上的台北還下著大雨,所幸要出門的時候雨勢變小了,帶了把雨傘就前往高鐵站,準備出發前往高雄,準備這一季度的中年人高雄場活動。到了高雄左營出站,除了艷陽高照,地面也沒任何下過雨的痕跡,手上拿著一把大雨傘,稍顯得有些突兀。今天高雄場有補教界老闆、兩位中醫師、鋼鐵業工程師數位、外型亮眼的泌尿科主治醫師、室內設計公司老闆、中華電小主管、以及一位在美國科技業工作,申請回台一段時間上班的主管,身材相當壯碩。

日期:2023-08-09

產業時事

台塑、中油、和泰都參戰,護國神山把它當救星 30兆氫商機卡位戰

(今周刊1388)高盛報告指出,2050年氫能潛在產值高達30兆新台幣。衝著這個龐大的利益,以及國際話語權,各國卯足全力砸錢發展氫能,國內產業也虎視眈眈,開始埋頭尋找商機⋯⋯。但在這場國際卡位戰中,腳步落後的台灣,究竟要從何開始急起直追,政府又能否帶著企業,搭上最後一班氫能列車?

日期:2023-07-26

職場生活

劍湖山、九族文化村、義大遊樂世界,都有她的作品…遊樂園設計師:創造話題,門票才賣得出去

你聽過遊樂園設計師嗎?舉凡劍湖山、九族文化村、麗寶樂園、義大遊樂世界等,這些充滿童話氛圍、帶給遊客歡樂的樂園勝地,原來都有設計師陳明芳留下的作品。

日期:2023-05-11

投資理財

愛莉莎莎簽婚前協議書》過來人告訴你:什麼情況該簽「夫妻分別財產制」...婚後不再為錢吵架秘訣

2023.05.11編按:YouTuber愛莉莎莎Alisasa公開和「羽球教練」呂杰陽的戀情後,男方負面新聞不斷,遭爆毆打前女友、染愛滋等,由於兩人財力相距很大,愛莉莎莎的粉絲們因此非常擔心「羽球教練」是否是貪圖女方的財產,這樣的流言蜚語也給兩人的戀情帶來不小壓力。昨日(5/10)愛莉莎莎發布新影片「為結婚做準備」,在律師的見證下,與呂杰陽一同擬定「婚前協議書」,結婚後夫妻財產將會分開,除了保障彼此的財務安全,也幫呂杰陽洗白,希望之後大家不要再說他是為了錢才跟愛莉莎莎在一起。愛莉莎莎表示,雖然兩人還沒有論及婚嫁、呂杰陽也還沒有求婚,但在交往階段簽定協議書是個很好的時機,她覺得等到結婚前夕才提要簽婚前協議書,雙方反而尷尬。愛莉莎莎強調,看過太多朋友離婚後,有的人被均富卡、有的人丟了房子,她建議不管兩人財富懸殊與否,婚前協議書真的一定要簽!

日期:2023-05-11

職場生活

機票住宿全包,實習7天薪水6萬去跳島!56歲中年大叔如何打敗一票年輕人,搶到「全世界最爽工作」?

馬里亞納觀光局徵選7日實習生,實習週薪新台幣60,000元!被譽為「全世界最爽工作」的觀光大使職缺,要通過影片海選、網路投票複選、才藝及面試決選的層層關卡考驗,還要與眾多參賽者競逐;年過半百、現已退休的前資深媒體人劉玉嘉,竟打敗一票網紅網美,突破重圍奪得這個名額。

日期:2023-04-20

投資理財

普發現金6000元放大術》富邦媒、卜蜂...存股達人推薦「3檔生活定存股」,年年6千股息領不完

普發現金6000元來了,大家都登記了嗎?飛來一筆天外之財,先別急著拿去花光光!聰明的你,也要記得分配預算拿來存股生財哦!從生活找商機股、從日常找定存股!老牛喜歡「借力使力、用錢滾錢」找出獲利源源不絕的好公司,或許身邊不起眼的人事物,背後可能蘊藏龐大商機,這集將從生活中找出主題概念股,有不少都是耳熟能詳的公司,當然也要跟著他們一起賺飽飽啦~

日期:2023-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