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窩囊廢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價格堪比一間房!大S捨不得、汪小菲放不下的「床墊界勞斯萊斯」,連阿湯哥都愛…揭密3大魅力

藝人大S與汪小菲的離婚風波再度掀起波瀾,成為外界關注的焦點。大S因前夫汪小菲未履行離婚協議中的給付生活費部分,憤而一狀告上法院,控訴事件曝光後讓汪小菲氣得痛罵,不滿大S再婚後卻連「床墊」都捨不得換,這番話一出不禁令外界好奇,到底是什麼神奇床墊讓大S不願換、汪小菲放不下?

日期:2022-11-22

產業時事

「我根本不稀罕當國民黨的官!」被拱參選黨主席 趙少康憶闢室密談往事

高雄市長補選將於8月15日登場,民進黨籍的陳其邁已辭去行政院副院長,要全力投入選戰,然而國民黨尚未推出人選,外界認為藍營已失去方向。對此,有人認為資深媒體人趙少康,應該挺身而出參選國民黨黨主席,但他直言,自己並不稀罕當該黨的官。

日期:2020-06-17

產業時事

周錫瑋認同「國民黨一堆窩囊廢」 直言:在野黨無能,不要去怪執政黨

名嘴趙少康日前一席「國民黨裡一堆窩囊廢、不敢打仗」的說法,引起各界熱烈討論;對此,國民黨籍的前台北縣長周錫瑋表示自己認同,甚至直言國民黨被打趴了,是沒信心、沒勇氣的一群人。

日期:2020-06-12

產業時事

趙少康批「國民黨裡一堆窩囊廢不敢打仗」 表態支持報復性罷免

高雄市長韓國瑜的罷免案通過後,外界相當關注國民黨會否發起「報復性罷免」,對此,資深媒體人趙少康直言,若該黨主席江啟臣下令發動罷免,內部一定會有很多反對聲浪,因為裡面有一堆不敢打仗的窩囊廢

日期:2020-06-10

職場生活

擁有熱情,才讓你被突顯

有些人當初選擇那份工作僅僅是為了獲得技能,心想日後可能會逐漸對工作產生熱情,但這是不確定的,透過這種方式找到熱情純屬偶然,只能說找到的人很幸運。我並不推崇運氣,我完全不同意「找到你的技能,熱情會隨之而來」這種說法。

日期:2020-02-25

產業時事

父親節與男人的社會價值

專情,人家說你不成熟;花心,人家說你是禽獸。有錢,人家說你是土豪;沒錢,人家罵你是窩囊廢。不應酬,怕老闆給廢了;應酬,怕讓老婆給廢了!男人,真難做人!

日期:2015-08-13

職場生活

嚴凱泰給媽媽吳舜文的一封信

裕隆集團前總裁吳舜文九日安詳辭世。二十幾年前,創辦裕隆的丈夫嚴慶齡過世後,她就一肩挑起重擔,在兒子嚴凱泰的心目中,吳舜文不僅堅強,更是一位有遠見,充滿母愛的母親。

日期:2008-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