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6208 00900 00896 天氣 AI
搜尋條件:童年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002項結果
搜尋日期: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唱唱跳跳樂翻天 和粉紅豬小妹玩翻親子音樂季!

2024台中親子音樂季,以「孩享玩樂 聚樂FUN送」為主題,將在4月27日至28日於台中公園登場。今年除了有孩子們熟悉的YOYO家族哥哥姐姐,特別邀請超人氣的卡通明星「Peppa Pig粉紅豬小妹」到場同歡,為大粉絲與小粉絲,帶來充滿歡樂的假日時光。

日期:2024-04-26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海洋、水果、甜點主題公園玩不膩 海線兒童公園放電去!

台中海線有許多童趣又好玩的主題公園,不僅有融合在地風格的海洋主題,甚至水果、甜點等也納入公園設計,每逢假日總吸引不少民眾前來,在陣陣歡笑中感受充滿活力的海線風情。

日期:2024-04-26

職場生活

爆笑神劇神預言 《辛普森》編劇都高材生

因自製漫畫暴紅,馬特.格朗寧獲得將動畫搬上電視綜藝秀的機會,成為《辛普森家庭》的開端;二○一八年四月二十九日,《辛普森家庭》播出六三六集,打破紀錄,成為播出最多集數的連續劇。

日期:2024-04-24

職場生活

花大把錢送孩子進全美語幼稚園、補數學有用嗎?提早學習優勢只到小學四年級,卻留下終身禍害

現在的教育選拔競爭是如此激烈,「軍備競賽」已經從學齡前兒童開始了。我要說的是,早教競賽是一場愚蠢的比賽,聰明理性的人不應該參加。

日期:2024-04-19

職場生活

每個人都在寫歷史

在最近一場參訪中,雄獅文具第二代李老闆聊起爸媽店面當年被政府徵收,後來賣給新光吳家的歷史,這當然不公平!而這也成為他開始蒐集史料的契機,更整理成自己版本的「台灣歷史容顏」。

日期:2024-04-10

職場生活

家大業大卻硬是讓自己的女秘書成為兒媳婦...劉墉舉2案例看擇偶:只要找到互補誰說媽寶一定沒出息

媽寶因為多半是被媽媽寵出來的,所以總期盼媽媽的疼愛跟肯定。即使有一天談戀愛,也會潛在地希望「那女生」會像媽媽一樣疼愛他。很多媽寶後來娶的太太跟他媽媽像、面貌像、個頭像,連發脾氣都像,就是這個道理。甚至可以說媽寶因為從小被媽媽管慣了,當他遇到個帶幾分「悍」的女生,會特別有好感。溫柔嬌小的女生不見得吸引他,反而強壯爽利的女生能給他安全感。

日期:2024-04-07

職場生活

身為外省二代卻創建原住民特色「山月村」成為村長!鄭明岡的飯店人生,從創業摔一跤說起...

他高雄出生,信奉天主教的軍人家庭,8個孩子的老五,小二那年父親空軍高砲退役後,被退輔會分發到竹東榮民醫院,除了功課很落漆與上面4個姊姊形成對照組外,鄭明岡的竹東童年可謂過得活色生香,飼養各種拐來的動物,自學木工打造木籠,最愛與班上的泰雅族同學爬山玩水,原住民族彷彿天生擁有運動超能力,而且不被要求功課,甚至連功課都不必寫,「我羨慕死他們啦。」

日期:2024-03-22

職場生活

軍旅生涯最風光時刻選擇回歸田園,余連發將軍尋覓人生初心!謝金河拿鋤頭很熟練:兒時回憶湧心頭

人生的一分初心:鋤頭與地瓜最近新聞報導2011年退休的前阿扁總統時代的侍衛長余連發將軍,他在面臨政黨輪替,經過許多風浪後,選擇回到萬里的老家種地瓜。

日期:2024-03-22

職場生活

父母不解:為什麼我們那世代無關緊要的小事,在這世代卻成了成年子女口中無法抹滅的童年創傷?

子女經常以「父母造成傷害」作為疏遠的理由。這對現今有成年子女的父母親來說形成了挑戰。因為年輕子女所認定的傷害或輕忽行為,在先前任一世代的人眼裡,多半是無關緊要的小事。但我們必須理解,不論你有多愛你的孩子、多麼投入或投資多少在孩子身上,成年子女是用自己的尺規去衡量你的教養方式。

日期:2024-03-20

職場生活

被倒會上千萬破產的親戚長輩,卻主動來我家要教我理財...吳淡如經驗談:出社會你該懂的「人情界線」

界線模糊會造成什麼影響,我相當有經驗。我的父母都是循規蹈距的教師,耳根子也軟。只要有人來說我們家孩子什麼,他們一律要求我們改進。問題在於有些人的意見是相左的,所以他們的要求可能是今天A,明天B,飄忽不定。

日期:2024-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