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第十類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財經時事

7/26降3級警戒有譜?衛福部5字洩端倪 政院:下午近200萬劑疫苗 兵分三路抵台

台灣疫情有趨緩態勢,疫苗接種覆蓋率也逐步提高,本周由中央規劃的預苗預約平台上線後,也有數百萬名民眾上網完成預約登記,衛福部疾管署長周志浩今(15)日在行政院會後記者會上表示,截自目前為止,已施打408.4萬劑疫苗,疫苗接種劑次人口比為17.39%,接下來將加速提升第一劑涵蓋率,目標在7月底前,讓接種率達25%。

日期:2021-07-15

全台防疫報導

陳時中鬆口「7/12微解封」規劃中!逾83萬人搶預約「唐鳳版」疫苗系統 第9、10類「這天」開放登記

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今(6)日上午公布疫苗施打意願登記與預約系統說明,目前已累計83萬4780人做意願登記。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表示,現階段主要是針對第9、10類民眾的施打意願登記;須先了解第9類民眾的施打意願,第10類則會從高齡者開始,只要先做了意願登記,就會保留疫苗分配,讓整體流程更精確。

日期:2021-07-06

全台防疫報導

大規模施打計畫將展開!一次搞懂「我可以打疫苗嗎?」 2類族群還要再等

本土新冠疫情未見趨緩,疫苗成為唯一解套方法。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表示,已編列40億元經費,今(6/7)起全民都可免費施打疫苗,依照疫情指揮中心規劃,COVID-19疫苗公費接種對象一共分為十一類,現行開放第一、二、三類人接種,包含醫事人員、醫療院所之非醫事人員、高接觸風險第一線工作人員(含民間救護車),但不含同住者,未來會逐步往下開放。

日期:2021-06-06

全台防疫報導

疫苗「1劑難求」! 公費、自費差在哪? 自費接種多少錢? 預約、流程QA懶人包一次看

近來國內疫情快速升溫,本土疫情暴增,隨著台灣出現3起群聚案例,包括「宜蘭遊藝場、新北獅子會、萬華茶藝館」,新冠病毒(COVID-19)已大舉入侵,進入社區感染。對於新冠疫苗,民眾原是施打意願低落,但在爆發多起群聚本土感染事件後,疫苗掀起一陣搶打潮,尤其以台北市、新北市的大型醫院,網路上可預約日期紅通通一片全顯示「額滿」,令民眾相當緊張。不過,總統蔡英文出面喊話「疫苗會陸續到位,請大家不要擔心」。

日期:2021-05-15

財經時事

颱風路線東飄西移,搞得我好狂亂阿~一次整理:颱風與台灣的10種糾纏方式

中央氣象局的颱風資料庫蒐羅了1958年迄今的完整颱風資料,詳細記錄各個颱風的生成、路徑、消亡,並針對接近臺灣的颱風,翔實記載了發布颱風警報的情形與其侵臺路徑的類型。

日期:2019-08-23

產業時事

中國留學生在台2年感嘆:台灣人是「人間精品」,陸客暴發戶花大錢也買不起

台灣永遠不會因為經濟落寞、物產缺乏或資源枯竭而失去吸引力,只要台灣人存在這美麗島一刻,世人就有充足的來台灣走一遭的理由和渴望。

日期:2019-06-05

品味人生

九層塔致癌?真相在這裡

「九層塔煎蛋、三杯雞,毒啊!」網友拚命轉載由名醫背書的短文,要大家看清九層塔真相,內含致癌毒素;但專家澄清,完全沒這回事,民眾還是可以安心享用九層塔料理。

日期:2015-0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