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AI
搜尋條件:箱型理論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絕不逢低買進,只看創新高的股票,他靠這招,晉升千萬身價

「 股票投資就像選美, 無論業績面再有魅力,其他投資者不賞臉的話,股價也不會上漲。」他注意到這件事以後,便開始關注股價創新高的股票。

日期:2021-09-30

投資理財

一個舞蹈家用9萬元,18個月在股市淨賺6千萬:普通散戶如何用「箱型理論」賺大錢

20200217編按:用對方法,散戶也能賺大錢!尼可拉斯.達華斯Nicolas Darvas,1920年出生於匈牙利,布達佩斯大學畢業。23歲時(1943年)他為了躲避蘇聯及納粹而離開祖國,後來成為一位名聲響亮的舞蹈家,與舞伴茱利亞(Julia)的雙人舞蹈在歐洲、美國享有盛名。有一次他的表演酬勞不是現金,而是價值3,000美元(約合台幣9萬元)的加拿大某礦業公司的股票,他因而開始他的股票投資。他以全新的眼光觀察市場,研究股票操作的要領,自行摸索出「箱形理論」(Box Theory),結果在18個月內凈賺了200萬美元(約合台幣6千萬元)。消息傳開之後,《時代雜誌》對他做了專訪,使他聲名大噪。

日期:2020-02-17

投資理財

當萬點成為常態、大型股高檔震盪 現階段別太倚賴ETF被動投資 跟著操盤手一起賺 會飆的小型股

萬點以上,如何賺取超額報酬?專家普遍認為,光靠被動式操作的ETF投資還不夠,聚焦盤面主力法人可望資金匯集的中小型股,才是加速投資獲利的王道。

日期:2017-08-10

投資理財

不懂財報、沒有內線還是能預知後勢— 學K線大師低買高賣賺價差

很多人初次接觸股票時,常會有一個疑問,究竟是該學「技術分析」,或者「基本分析」。前者就是用K線將股價的歷史交易情形,用圖形表達出來,並以量價為中心,配合均線、趨勢線、指標等,來研判股價接下來可能的多空走向;而基本分析就是以總體經濟、產業分析、公司財報等為主,找出股價低於應有價值的股票。

日期:2014-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