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939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築間火鍋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今周重磅》築間、全家餐飲、三商餐飲亮眼成績撐腰,本周登錄興櫃!碳交易開張,中鋼、金融業搶頭香

今年疫後報復性消費潮,讓台灣餐飲業營業額創下歷史新高,餐飲業者紛紛挑戰資本市場。本周,有3家餐飲生力軍將加入資本市場,火鍋品牌築間、全家餐飲、三商餐飲,將接力登錄興櫃。本周,國內首批碳權將上架碳權交易所。只不過,這些碳權不能轉售,目前也無法用於抵減碳費,那這些碳權到底有什麼功用? 1、國內首批碳權上架 防炒作,碳權無法再轉售2、報復性消費潮! 餐飲業搶進資本市場3、年末消費旺季到! 外銷訂單挑戰翻紅

日期:2023-12-18

職場生活

全吃下肚!蔬果農藥檢驗「80件不合格」...哪些青菜超標?如何清洗才能洗得乾淨?

食藥署最新公布「112年7~8月市售蔬果農產品農藥殘留監測結果」,其中有80件農產品不符合規定,違規業者包括不少知名業者如全聯、家樂福、美廉社,以及知名火鍋店馬辣、築間、千葉等,分別檢驗出蔬果農藥超標和禁止使用農藥。究竟蔬果怎麼洗最乾淨?農委會也公開資訊教洗菜!農委會藥毒所網站資訊指出,清洗蔬菜時,用流動的清水浸洗或沖洗即可,不需浸泡鹽水、小蘇打粉,更不必使用蔬果清潔劑,水果則以水沖洗後,再去皮食用。食藥署也建議民眾選購蔬菜水果時,除了選擇當季蔬果外,可挑選具有機、產銷履歷及CAS優良農產品等標章農產品或信譽良好之商家,以提升農產品食用安全。

日期:2023-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