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簡余晏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0項結果
搜尋日期:
財經時事

民眾黨快被打趴?聲望只贏馬英九、江啟臣,柯文哲該怎麼玩下去?

柯文哲擔任黨主席的民眾黨,聲勢快速下滑,凸顯「一人政黨」的困境,加上本人光環消退,柯P的政治前景浮現陰影。

日期:2020-09-10

產業時事

2020最有看頭的雙帥對決!吳怡農為何能在深藍選區拉起「萬安警報」?

一場看頭僅次於總統大選的藍綠對決,恐怕就落在台北市第三選區(中山、北松山)!綠營出奇兵,以學、經歷皆亮眼的吳怡農,對上藍營新生代的蔣萬安,「雙帥對決」的選戰備受全國矚目。令人好奇的是,是什麼原因讓一個知名度零的政治素人,在短短百天急起直追,讓蔣萬安的選情陷入威脅?

日期:2019-12-13

產業時事

領導EQ低、兩岸立場搖擺 柯文哲最該搞定的事

「記得我正式請假開始競選的前一晚,留下一張紙條給祕書,除了感謝她四年來的幫忙,也告訴她阿北一定會回來。阿北回來了!」超過十小時的拉鋸戰,新任台北市長之爭結果,在投票隔日凌晨三點前終於揭曉,現任市長柯文哲以三二五四票的差距連任,他穿越人群,站上勝選舞台,向台下超過三萬民眾一字一句念出感言。

日期:2018-11-28

產業時事

簡余晏:柯文哲選總統是遲早的事

前台北市觀傳局長簡余晏日前宣布辭職,卻遭台北市長柯文哲痛批她「棄職潛逃」,但她今日(2/7)在《寶島全世界》接受主持人鄭弘儀訪問時,強調這四年來已經是鞠躬盡瘁。

日期:2018-02-07

產業時事

柯文哲批棄職潛逃 簡余晏回應了

日期:2018-01-16

產業時事

燈節還沒簽約就辭職 柯P痛斥簡余晏:棄職潛逃

台北燈節年後登場,但北市府觀傳局長簡余晏日前辭職,讓市長柯文哲非常頭痛,北市府今(16)日舉行市政會議,又發現當初由簡余晏一手負責的台北燈節,甚至還尚未和得標廠商簽約,柯文哲氣得重話痛斥簡余晏「棄職潛逃」,指示副市長陳景峻緊急處理。

日期:2018-01-16

產業時事

柯P局處首長再爆出走 簡余晏證實請辭

9日又傳出北市觀光傳播局局長簡余晏要辭局長一職,今簡余晏向媒體證實已向柯文哲請辭,成為柯文哲任內第23位出走的首長。

日期:2018-01-09

產業時事

柯團隊共識營 皮繃緊聽「媒體關係」

就職前最後一個周末,台北市長當選人柯文哲召集市府局處首長舉辦「共識營」,要求團隊提前上緊發條的意味濃厚。但一整天最讓小內閣「皮繃緊」的,不是訂出上任一百天的目標,而是如何面對難以預測的媒體效應。

日期:2014-12-25

投資理財

四十五億資本額玩五百億建案

因為個性保守,日勝生創辦人在媒體面前一向低調,但也因為歷經台灣房地產四次景氣循環,了解何時該全力一搏,他特殊的發展模式,寫下中型建商挑戰大型建案傳奇,也為他在同業間博得「捷運聯合開發不倒翁」的封號。

日期:2008-06-19

財經時事

宋楚瑜聲望如江河日下 P.36

九月二十五日反軍購遊行夜晚,微風細雨,親民黨主席宋楚瑜盤腿席地坐在群眾間,愈夜人愈少。黑夜的凱達格蘭大道與台上激情光影形成強烈對比,這是近年來宋楚瑜第三次坐在柏油路學習街頭政治學分,他正在思索他政治生涯的下一步……

日期:2004-1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