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簽書會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0項結果
搜尋日期:
品味人生

因為「這個理由」,他辭掉台北工作回池上30年 跟著池上人來場「慢活充電之旅」

池上書局是池上在地的第一家實體書店,更是許多池上人的共同記憶,從賣書、賣文具到現在更是旅人到池上絕對會造訪的另類「遊客諮詢服務中心」,舉凡池上大小活動資訊,都能在這裡獲得答覆。誰說池上只有伯朗大道呢?還有這幾種方式讓你慢遊池上。

日期:2023-10-11

職場生活

草間彌生、太陽劇團…他34年辦過上百場展覽、2300萬人次參與!現在創業做這3件事

屏風表演班創辦人李國修曾說:「人一輩子做好一件事就功德圓滿了。」時藝多媒體董事總經理林宜標很喜歡這句話,它也代表了他的職涯。自從1989年7月2日踏入民生報活動企劃組後,就和展覽、活動寫下了不解之緣。這份工作,他一做是34年。他將過去的展覽經驗整理成「開展 藝術商業特展大解密:台灣展演20年全紀錄」,週五(5/19)舉辦新書分享暨簽書會,全台重要博物館及美術館館長都出席恭賀,也代表著他的好人緣。

日期:2023-05-20

職場生活

「感動回來了」2023台北國際書展突破50萬人次,回歸疫前盛況…史哲:這是一場盛大的文化重逢

2023年書展人潮滿滿!第31屆台北國際書展於2月5日圓滿閉幕,回歸新春檔期展開6天閱讀嘉年華會,參觀總人次達50萬5千人次,為2022年的兩倍!總計國內外有33國、470家出版社參與,以十大創新、十大主題展館,匯聚來自國內外790位人氣作家舉行超過800場以上精彩閱讀活動,帶動閱讀多重宇宙,進場人數、買氣及人氣上升,並有眾多貴賓進場購書,表達對出版業的支持。而今年國際媒體及參展單位、專業人士對台灣讀者的熱情迴響也留下深刻印象及肯定,成功為本屆書展諦造新的指標性紀錄。

日期:2023-02-06

職場生活

「一輩子要去一間餐廳,就是飛花落院」她花10年在山上建美宅圓夢:要帶員工做公益服務更多人

台中麻葉餐飲集團創辦人兼執行長魏幸怡,花了10年時間,在台中新社打造禪意、仙氣十足的無菜單料理餐廳——飛花落院。2021年正式營運後,吸引饕客搶訂。創業27年的她,還因為很會辦活動,被譽為「被餐飲耽誤的公關公司」。自2012年起,定期帶領團隊赴關懷兒少之家,陪伴青少年兒童閱讀,並引導團隊合作能力。她分享這兩年因疫情無法到兒少之家,最近再見面時,小朋友們一見到他們來了,伸出雙手擁抱,場面相當感人。有員工參與活動後分享:「我不知道我有能力可以服務這些人。」讓魏幸怡知道,公益付出收獲最多的是自己。

日期:2023-01-25

產業時事

聚焦偶像劇推周邊吸睛 水靈文創打進海外市場 四人微型出版社 靠「粉絲經濟」逆創佳績

水靈文創小小一家,辦公室裡頭只有四個人,散落的出版物堆滿整個空間,在出版業不景氣之際,這家小型出版社絲毫不受影響,年創三千萬元營收。

日期:2021-08-04

職場生活

主婦作家趙南柱:只有小說才能展現「真實的現實」

她的作品,從二○一七年出版至今仍被談論不休。講述女性課題的小說所在多有,趙南柱的特別之處何在? 她的創作之路,又是怎麼走過來的?

日期:2020-02-05

競爭力

一輩子不認輸,向兒子學「軟姿態」 翻轉陶晶瑩的一句話:「做人,不要活在他人眼光中」

陶晶瑩(陶子)一輩子都不認輸,脾氣很硬,脊椎、嘴巴都有點倔,但她兒子小龍顯然不是這樣。

日期:2020-01-21

產業時事

選總統,人人有資格嗎?大選倒數5個月…除了蔡英文、韓國瑜,還有誰能參戰

國民黨全代會昨(28)日提名高雄市長韓國瑜投入2020年大選,挑戰競選連任的蔡英文總統。外界也關注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以及台北市長柯文哲的意向,大選倒數五個月,依法定規則,還有誰能參戰?

日期:2019-07-29

財經時事

歷經兩度失業 不忘初心回歸創作... 靠1支筆變身網紅 八耐舜子的奇遇人生

可愛的字體配上插畫,成為你我生活中的療癒;而這一篇篇引人發笑的作品,竟都是出自1位大叔之手。從大叔變成暴紅的八耐舜子,人生也是一場奇遇記!

日期:2019-06-27

職場生活

成就你或毀掉你的,都是那些你覺得雞毛蒜皮的小事!

有時候,我們總以為那些小事是雞毛蒜皮,但沒想到的是,一旦這些事情隨著時間的推移被放大,就成了大麻煩。

日期:2019-0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