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籌碼線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小傷害隨時翻本 大傷害無法翻身 股市贏家親傳停損心法

作者為台股投資贏家,以研究趨勢、有效掌握主流產業著名,人稱「產業隊長」。認為投資人應該將停損看成買保險,繳交保險費,不是為了拚賠償金,是為了心安、為了保命,觀念先改變後,再搭配邏輯的理解,就能理性執行。本文為【產業隊長】張捷授權刊載

日期:2022-10-14

投資理財

操盤對策 重防禦、靈活戰、筆記好股、重溫經典書…… 7投資贏家 熊影籠罩下的投資功課

擅長價差交易的操盤贏家最近都在忙什麼?展望未來,他們如何看待台股,對於現階段的操作布局又有什麼樣的看法,多位投資贏家在此分享他們現階段的投資想法與操作日常。

日期:2022-06-08

獨大的操盤周報

【獨孤求敗】美股續跌台股漲,新加坡富台期有線索?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1-12-02

投資理財

股市暴衝散戶大戶都心驚!台股多頭「操作心法」

台股下半年以來一路攀升,十月底以來更創近年新高。三位投資達人分別從基本、籌碼、技術面,分析對於目前指數多頭行情該如何操作。

日期:2019-11-13

投資理財

指標股現象3:漲幅領先大盤—如何挑飆速最快的中小型股?

在盤勢大好時,雖然每支股票都紅通通,但若要論飆速的話,一般來說中、小型股比大型股會飆,甚至漲幅比大盤領先許多。舉例來看,屬於中、小型股的英格爾與玉晶光可說是2010年盤勢較佳時的大飆股,2010年大盤漲幅約為9.5%;然而英格爾漲幅540%,玉晶光漲幅599%,再觀察破千元大關的股王宏達電漲幅147%,無論是飆漲的速度,或是飆漲的倍數,英格爾與玉晶光都比大盤與宏達電都要來得有過之而無不及。

日期:2011-03-07

投資理財

指標股現象4:逆勢上漲—從神秘籌碼線看出端倪

飆股會出現的時機,不見得只有在盤勢佳的時候才有,舉例來說,股王宏達電與台塑四寶的台塑、南亞,在今年年初盤勢不佳股價,卻都能創下波段高點。其實在盤勢渾沌不明時,市場反而更受到法人的關注,因為多數股票都在跌,此時,法人進場自然能挑到便宜,基本面佳、獲利好的公司,這也是為何在盤面不佳時仍有個股可以持續上漲。

日期:2011-03-01

投資理財

24檔籌碼、線型俱優股續強 P.138

市場對次級房貸的反應已經超乎預期,以目前情勢觀察,短期盤整格局不易改變,不過也有些個股逆勢走揚。未來還有哪些個股值得介入?基本面是最重要的條件。其次,融資要適度「減肥」;最後是技術線型呈現多頭排列,沒有作頭跡象。

日期:2007-0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