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股市 00929 航運股
搜尋條件:紗帽山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比基尼穿比較多,大家竟認不出來!」老謝一行人穿梭紗帽山:跑完捷兔去泡湯,吃喝由「大俠」買單

大俠比基尼這個禮拜的捷兔在紗帽山,半嶺一帶的山徑穿梭,我們把車停在教師會館,大家從陽明山前山公園出發,從紗帽山的石階上去,不過兔子沒有讓大家那麼輕鬆,而是繞著紗帽山腰線,這一段原始又充滿挑戰的路線,將近2公里。

日期:2024-03-24

對外供稿

【健康出門去】紓壓一日行程精選

上班族平日工作壓力大,放假不妨帶著家人一起尋找紓壓秘境!懶人包【放假去哪兒?】紓壓一日行程精選 介紹您台灣各地放鬆身心的好地方,無論泡溫泉、賞花或喝咖啡,讓自己享受片刻的悠閒時光吧!

日期:2018-11-30

品味人生

天涼最愛泡溫泉!新北投、陽明山小旅行,泡湯一日遊這樣玩!

大台北有多處泡湯景點,以台北市來說,新北投、陽明山、紗帽山溫泉區都是交通便利的好選擇!

日期:2018-02-08

品味人生

湯宿

秋涼冬近,此刻泡湯是人生一樂。一池好湯,可以藏在人煙罕見的深山祕境之中,也可以是百年知名旅店的附設風呂(浴池),或是城市半小時可到的紓壓勝地。它們各有姿色,也是供人們釋放身心疲勞的好去處,在日本與台灣,都有達人心目中的一級棒湯宿,冬來,且跟著達人一起加入泡湯的行列吧。

日期:2014-10-30

職場生活

廖美立催生島嶼寫作 把文學化為主流

三年前,由和碩董事長童子賢投資拍攝的《他們在島嶼寫作》紀錄片,為台灣文壇種下一顆種子,這株文學的苗如今也萌發向另一座島嶼,完成這樁文學傳承使命的,是這位奇女子,廖美立。

日期:2014-10-23

職場生活

羅芙奧新舵手 不讓拍賣「華爾街」化

活力十足的張增偉,卸下精品家具公司易雅居經營者的角色,搖身一變成為羅芙奧藝術集團執行長,這中間的轉型讓不少人跌破眼鏡。他未來將以什麼樣的姿態,帶領台灣最佳拍賣公司羅芙奧往下一個階段前進,令人好奇。

日期:2011-11-03

品味人生

這孩子真乖

爸爸喬事情,總愛講這一句。很多事情其實沒什麼道理,假使能喬一下,新與舊、老與少,其實只是角度問題。

日期:2011-0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