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美股 行事曆 年金 00891 房地產
搜尋條件:絕美日出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住2晚花7萬惹議!阿里山英迪格酒店中秋連假價格更狂,為何這麼貴,業者、觀光局回應了

有民眾在228連假一家四口入住阿里山英迪格酒店,總共花費6萬9000元,認為平假日價格落差太大,不滿向媒體投訴。對此,阿里山英迪格酒店也出面回應,提到當時訂房有依照客人需求重新調整房價,且因國際飯店房價隨住房率浮動,在入住前與辦理入住當下都有確定金額,「客人都有同意,並簽署入住確認信」。嘉義縣文化觀光局則指出,阿里山英迪格酒店當初報給觀光局的房價是5萬到25萬之間,所以提報的浮動價格並沒有違反規定。實際到阿里山英迪格酒店所屬洲際酒店集團(IHG)訂房網站查詢,發現4月清明連假、6月端午節連假均已無空房,中秋連假含早、午兩餐費用稅後更是飆破9萬元且只剩下一間空房。此事件也在網路發酵,民眾都在問究竟為何住2晚會花這麼多錢?不少民眾認為這個價格實在太貴,「台灣住宿根本就沒那個價值,這種錢直接去國外旅遊還比較物超所值」、「台灣人就愛當盤子」,甚至認為台灣旅遊住宿會這麼貴都是「人養出來的」,直呼:「就算9萬還是客滿啊」!

日期:2023-03-06

品味人生

世界級海蝕地貌·日出秘境 全球21個最美日出觀測點

全球矚目的獨特海蝕地景依舊,全新打造的藍海水池、留夏沙灘,以及天使向海步道,則是迅速成為基隆最新的人氣打卡點。

日期:2019-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