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股市 00929 航運股
搜尋條件:綠色承諾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節能淨零 攜手同行 經濟部與節能標竿獎獲獎單位 共同朝節能永續之路邁進

經濟部為鼓勵公、民營企業及學校參與自發性節能減碳,今年共選出23家節能標竿產業,節能標竿單位總計省下3.61萬公秉油當量、1.85億元能源成本,相當於減少10.75萬公噸二氧化碳排放量。經濟部在11月29日舉辦的「節約能源表揚大會」中,也透過公開頒獎,鼓勵各界參與節能、追求永續。

日期:2023-12-07

職場生活

中颱瑪娃龜速移動,致災雨勢連炸3天…氣象局點名「2區域」雨最大!彭啟明揭1條件才放颱風假

中度颱風「瑪娃」(MAWAR)暴風圈籠罩巴士海峽及台灣東南方海域,中央氣象局持續發布海上警報,並指出從週二(5/30)至週四(6/1)受到颱風外圍環流影響,部分地區會達到「致災性」豪雨。氣象局表示,降雨主要會集中在北部、東半部,週三(5/31)雨勢會更明顯。

日期:2023-05-30

職場生活

中颱「瑪娃」來台灣門口,上班日都被它影響!今晚發海警、這天雨勢最大…能放颱風假嗎?

中颱「瑪娃」逼近,不僅速度慢下來,也開始「轉彎」,預估本週都在影響範圍之內,至週五(6/2)都可能會下雨。中央氣象局表示,目前新北、宜蘭、花蓮、臺東及屏東已觀測到2至7米左右的浪高。氣象局預測,降雨情況預計將持續到周末,還不能完全排除暴風圈觸地的可能,預計晚間8:30發布海上警報,週二至週四距離台灣最近。消防署也表示,發布海警後,赴海岸觀浪不聽勸阻者,可處5萬元以上、25萬元以下罰鍰。

日期:2023-05-29

競爭力

友達光電中科廠 厚植永續責任 橫向串聯擴大節能效益

身為世界級面板大廠,友達光電堅守綠色承諾,如同一直追求科技技術的突破創新,勇於落實各項永續發展措施。

日期:2018-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