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美股 行事曆 年金 00891 房地產
搜尋條件:維他命B群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9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酸香辣 大馬南洋味

馬來西亞屬於熱帶海洋性氣候,終年炎熱如夏,多元的種族不僅造就多樣風土民情,更直接影響當地的飲食文化。大馬人吃一頓飯的開場,必須先盛上一盤醬油加辣椒當起頭,和上一勺斑蘭葉、南薑、羅望子等香料特製的醬料燒味最正宗,炎夏暑氣未消,一碗酸、香、辣的大馬料理入口最是過癮。

日期:2023-08-23

產業時事

維他命B群、消化酵素須「自費」 15項藥品健保不給付了...未來1顆藥對荷包影響有多大?

維他命B群、消化酵素等15項指示藥品,未來健保將不再給付,民眾如有需要必須自費,價格平均一顆0.5元,衛福部健保署說明,會再請各醫學會盤點每年用量小於5000顆的指示藥品,並於1個月後討論是否繼續給付。對此,醫界出現另一部份聲音,認為如果未來多項藥品都必須自費,恐怕民眾難以接受外,也會破壞醫病關係。

日期:2023-06-09

產業時事

安定性試驗不合格!日本小林製藥維他命B回收90萬顆

食藥署今(5)日公布,日本小林製藥旗下維他命B群「維克多力膜衣錠」因安定性試驗不合格,將在3月2日前回收4批產品、共90萬顆。

日期:2021-02-05

職場生活

「狂灌提神飲料」、「放假一次性補眠」只會更累?斬斷壞習慣 才能永別「慢性疲勞」

「你累了嗎?」相信許多人對這句廣告詞並不陌生。面對隱藏在體內那股揮之不去的疲憊感,若你也有這樣的困擾,可能患了「慢性疲勞症候群」。

日期:2020-09-16

產業時事

留義設計總監鄭又銘 關於健康的文藝復興 正官庄天鹿EVERYTIME 富足人生全靠它

14至16世紀的文藝復興,替歐洲興起一波嶄新的思想文化運動;留義七年的伊歐設計總監鄭又銘,也在為自己的身體經歷一場文藝復興,為下一階段的人生展開雙贏序幕….

日期:2020-09-10

職場生活

杜絕慢性疲勞 從改掉這些壞習慣做起

「你累了嗎?」相信許多人對這句廣告詞並不陌生。面對隱藏在體內那股揮之不去的疲憊感,若你也有這樣的困擾,可能患了「慢性疲勞症候群」。

日期:2020-09-02

幸福熟齡

武漢肺炎》健康免疫力維持平衡、遠離病毒!要靠魚、蘋果、素食、地瓜...8食物促進,而不是藥物

武漢肺炎、流感等疾病來犯,如何強壯地擊退?免疫力是要維持平衡的,不能太強也不能太弱,所以不是靠藥物來補充就能讓免疫維持平衡,而是要靠飲食來促進健康。免疫力一旦維持好,就能有效避免細菌、病毒來侵擾。

日期:2020-03-08

產業時事

宅經濟發威!不只消毒保健品瘋搶 即時料理、電玩、健身器材…銷量逆勢翻漲

疫情肆虐下,凡冠上消毒滅菌等字眼的商品大熱賣;不僅如此,消費者待在家,順勢掀起一波宅商機。

日期:2020-03-04

今選頻道

維他命B群反而提高罹癌機會?營養師破解迷思,推薦你這樣補充!

維他命(vitamin, 維生素)是我們最常吃的營養補充品,許多營養師與醫師都在爭論到底有沒有必要補充,甚至零星的一些研究會指稱補充維他命不但不會幫助健康,可能還會導致健康的風險,像是癌症等。最近則開始流傳男性補充B群會大幅提高40-50%的肺癌風險,這是真的嗎?該怎麼解讀呢?

日期:2019-08-16

今選頻道

10大最傷身食物!研究報告公佈:恐致癌症、失智症、心臟病,該戒掉

10個該戒掉的NG食物。

日期:2019-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