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939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維生素B3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痛風長期不處理 關節變形失活動能力 「不痛」也要注意!高尿酸恐致洗腎

痛風急性發作只要一動就會痛得跳腳,不過比起疼痛,更可怕的是無症狀的高尿酸血症,長期下來,恐使關節變形,甚至影響腎臟、心血管。面對高尿酸血症,日常又該如何保養?

日期:2024-01-31

職場生活

大腦老化沒得救?哈佛營養學家獨推「這維他命」:抗病、少發炎…6大常見食物必吃

隨著年齡增長,記憶力與專注力自然會從巔峰逐漸走下坡,面對大腦的健康度不如從前,是否只能束手無策,眼睜睜地看它老去?事實上並非如此,若能適當地補充對的營養素,不僅能維護大腦健康,還能預防認知衰退,哈佛營養精神醫學家(Nutritional Psychiatrist)Dr. Uma Naidoo博士在其所撰寫的文章中指出,自己維持大腦健康、年輕的首要秘訣正是「補充維他命B」,而她也大方分享自己的每日所食。

日期:2023-01-09

職場生活

葉黃素怎麼挑?專科醫師:搭配蝦紅素組成黃金三角

3C產品使用普及,葉黃素類保健食品銷售量竄升,面對市面上琳瑯滿目的葉黃素產品,該怎麼挑選,才是好的葉黃素呢?關於葉黃素挑選的大哉問,一次整理報你知!

日期:2020-11-25

幸福熟齡

他明明超過50歲,外表還是好年輕?名醫傳授1個養生秘訣,助你超抗老

年輕時,納祖德外表看起來,比同年齡的同學還「臭老」;才剛邁入致事之年(七十歲)的他,外表比實際年齡至少年輕十歲。朋友們問他如何保養?他說:「只有一個祕訣──吃得少、吃得巧、吃得簡單清淡」,掌握這些原則,逆齡不是問題。

日期:2019-12-16

幸福熟齡

遠離皮膚癌、大腸癌!研究公佈:吃飯時補充維生素B3、花椰菜,抗癌細胞作用強

編按:健康飲食是防癌的重要一環!有研究發現,補充維生素B3有助降低皮膚癌風險,而日常飲食中的豬肉、牛肉、牛奶2都富含維生素B3,均衡飲食就能保護皮膚健康。另外,攝取豐富的植物性食物能降低大腸癌風險,其中,綠花椰菜就是很好的選擇。

日期:2019-09-19

今選頻道

42歲素顏仍像20歲!抗老又瘦身的4種食物,促進回春賀爾蒙分泌

維生素B群是穩定情緒的必需營養素。同時,也與腦功能關係密切。

日期:2019-07-17

今選頻道

遠離憂鬱,讓自己變得更快樂!專家教你5招提高快樂激素「多巴胺」

據聯合國在今年3月公布最新的《2019全球幸福報告》,在全球156個國家和地區中,台灣排名第25名,比去年進步1名,並超越日本、南韓等國,看起來,台灣真的是個幸福的國家,不知道大家對於這個結果有沒有不同的意,但不管台灣整體形象是否幸福,每個人都還是可以追求自己的幸福,讓自己變得更快樂。

日期:2019-07-04

產業時事

美國醫美抗老權威-StriVectin皺效奇蹟

日期:2019-01-23

品味人生

失眠、腹瀉、皮膚炎!害你流失維生素B3的關鍵是…

缺乏維生素B3 會產生相當嚴重的後果,包括腹瀉、皮膚炎、失智及死亡。

日期:2018-12-13

產業時事

笑看肌齡逆轉勝!美麗肌膚永續經營

日期:2018-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