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939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網路的力量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0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GameStop炒股風暴!當年叱咤美國的實體遊戲通路,難擋數位浪潮連3年巨虧 萎縮命運還能逆轉?

1月底,遊戲驛站公司在網友力拱下,一度成為全球交易量最大的股票;這家過去20年從高峰墜落的公司,竟也奇蹟般因網路的力量,再次成為全球焦點。

日期:2021-02-04

產業時事

2019年電商上半場結算:momo蟬聯雙冠王、PChome集團翻身

2019上半年電商成績單出爐,momo再度蟬聯營收、獲利雙冠王,PChome集團則是上演虧轉盈的獲利大翻身。不過整體來說,上半年電商成長動能不如去年,獲利也未能更進一步擴大。

日期:2019-08-15

品味人生

西螺思想起,地方美學阿溪誌

城鄉特色產業具有平衡城鄉人口規模的優點,然因在地產業規模多半較小、利潤空間有限,需要大量具熱誠與科技應用能力的新世代營運人才挹注創意。經濟部中小企業處主辦「城鄉Next在地經理人」專案,由8位夢想導師以實務營運經驗,輔導20組優秀在地團隊改善或調整營運規劃,以加速達成永續發展,促進在地安居樂業的目標。

日期:2018-12-20

職場生活

企業成功新定義:88%千禧世代看重「企業社會責任」

有65%的執行長將「共享式成長(inclusive growth)」視為企業最重要的戰略關注之一,更甚於傳統的「股東價值(shareholdervalue)」。

日期:2018-11-02

財經時事

急診螞蟻雄兵 扳倒主委和院長

林口長庚急診爆發有史以來最大規模的離職潮,長庚醫院3日召開記者會公開道歉,事情暫告一段落。事情曝光以來,每天新聞進度「神速」,6天後這群螞蟻雄兵們成功扳倒長庚醫院體系的「總舵主」,長庚決策委員會主委李石增及林口長庚醫院院長鄭明輝因此下台。這也告訴現在的醫院管理者,再也不能小看社群網路的力量

日期:2017-07-04

產業時事

【第七屆理想品牌調查】善用「在地化」特色 優衣庫搏得好感度

優衣庫(UNIQLO)受到台灣商務人士喜愛,除了平價時尚之外,它的行銷策略成功也是主因。依時期而有不同的行銷重點,再透過體驗、網路傳播、善因行銷等方式,讓品牌精神深入人心。

日期:2014-11-13

產業時事

服貿獨家調查 學界民眾態度差很大

服貿爭議未解,全民意向如何?《今周刊》進行大學經濟系主任與一般民眾意向大調查發現,經濟系主任十三人中,有十二人贊成簽訂服貿;而一般民眾,有八○.九%表示不了解或一知半解、八三.八%人認為政府溝通不足、五六.二%不支持簽《服貿協議》、六四.九%支持學生占領立院。

日期:2014-03-27

職場生活

網路人格正入侵真實人生

現代人花大量時間上網,不知不覺間創造了一個「e-身分」,有自己的生命與力量,不受行為、社交、禮節等舊規範限制,它顯得更武斷、更不受拘束、有些黑暗面,而且更性感。

日期:2012-11-15

職場生活

一%的意外 一百分的成功

人生難免有失敗的意外,問題是你如何看待挫敗背後的啟發。十年前,他在三七○天內賠光《明日報》三億元資金;三千個日子後,他帶領的PChome集團年營收破百億元,今年「商店街」上櫃,台灣最大電子商務王國儼然成形。他既是台灣網路業這十年起伏消長的縮影,更是台灣網路業的先行者,他是文人、是商人,也是燒得一手好菜的大廚。他是網路家庭集團董事長——詹宏志。

日期:2011-10-20

今選頻道

教育網咖可能是賺錢事業 P.53

網路的力量無遠弗屆,溫世仁除了利用網路改善大陸城鄉差距的問題,也在新加坡投資「教育網咖」的事業,期望一改大眾對網咖的負面印象,讓網咖擁有圖書館的功能,孩子放學後可以在網咖作功課、查資料,家長也不必擔心孩子整天泡在網咖裡上網打電動、聊天了。

日期:2002-0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