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線上博弈產業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柬埔寨詐騙集團為何「大缺工」?中國一項命令讓幾十萬人排隊自首,台灣人成了「抓交替」首選

近期柬埔寨詐騙事件頻傳,台灣人受高薪廣告引誘,赴柬埔寨「淘金」,卻淪為「豬仔」的案例,層出不窮。對此,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表示,據傳因經營非法線上賭場,日前於泰國落網的中國商人佘志江,當初號召31萬人,赴柬埔寨西哈努克港「發展」,後來中國政府要求這些人返國,否則將撤銷國籍,導致「人才大失血」,為了補足職缺,便開始拐騙台灣、香港、馬來西亞人,前往柬埔寨「工作」。

日期:2022-08-29

產業時事

跨境操作、狂開分身 線上博弈業大玩薩摩亞模式

二○一八年十一月七日上午十點,在霧面玻璃外杵了半天的刑警們,隨著麥當勞外送員的腳步,一下湧入辦公室內。(圖說:弈智博數位總部大廳以赭紅、艷紅、烈紅的中式色調設計,神似中國政府會見外國使者的「人民大會堂」。)

日期:2019-07-17

職場生活

博弈代工島揭密

即使政府未允許線上博弈產業,但過去3年,中國、香港等資本前仆後繼來台,以遊戲設計、文字客服等名義設立公司,高出行情2到5成薪資,向30歲以下年輕人招手;在台灣低薪環境下,已至少有3萬名年輕人投入這個充滿爭議和投機的行業。這些博弈公司是如何登陸台灣?又怎麼吸收人才?(圖說:這張照片拍攝於晚上10點後。入夜的台北內湖科技園區仍舊燈火通明,亮燈的房間,多數是要維持24小時不間斷服務的博弈公司。)

日期:2019-07-17

財經時事

「這裡錢不值錢,命也不值錢」台灣南漂博弈移工,百萬年薪背後的血淚代價

「雖然表訂工作時間是一天十小時,但我平均會做到十二小時以上。」小花(化名)無奈地說道。她是一家中型博弈網站的中高階主管,知道記者來馬尼拉採訪,託我們帶上幾盒安眠藥,說自己需要好好睡上一覺。

日期:2019-07-17

產業時事

年輕人的答案

本期兩套封面故事,我們報導兩個正在台灣快速成長的夯產業。

日期:2019-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