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
搜尋條件:線性馬達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打造淨零時代競爭力

臺灣2050淨零排放路徑公布,面對淨零碳排的機會與挑戰,淨零轉型是下世代最具潛力的商機。工研院「打造淨零時代競爭力」論壇暨特展,涵蓋能源供給、需求使用、低碳製造、永續環境四面向創新科技,全面網羅產業邁向淨零的必備關鍵。

日期:2022-05-16

投資理財

2021年,中華電、中鋼、鴻海還值得存股嗎?億元教授鐵口直斷:昔日「3大績優定存股」變了

忘了吧!有些人、事、物,相見不如懷念,尤其是投資人啊,不要一直緬懷過去的豐功偉業,宏達電(2498)、宏碁(2353)……這些個股,就留在過去吧!

日期:2020-12-10

產業時事

擁核彈級技術 大銀未來價值超越上銀

亞洲唯二能生產力矩馬達的大銀微系統,已打入半導體供應鏈;結合上銀資源,將持續發揮一加一大於二的綜效!

日期:2020-10-14

產業時事

郭董養大的立訊 憑什麼反變鴻海勁敵

立訊精密,一家成立僅十六年的公司,如何成為蘋果大力扶植的對象?它的存在,是否會成為鴻海帝國的威脅?

日期:2020-05-20

產業時事

76歲熱血歐吉桑,用研發讓世界看得起MIT

11月東京國際工具機展現場,今年營收、獲利雙創新高的上銀最風光。不只日本子公司第一年賺錢,領先全球的新產品也一一亮相……,卓永財如何在精密機械和智慧製造領域,搶下先機?

日期:2018-11-07

產業時事

台灣工具機硬漢 用研發力單挑日本

六月,慶鴻機電工業董事長王武雄滿面春風,贏得了號稱「產業創新奧斯卡獎」的第四屆國家產業創新獎至高榮耀,從一家三人小公司,發展到如今擁有十一家公司的集團,慶鴻以創新研發見長,業界地位更是全台第一、全球第五大,僅次於瑞士George Fisher及日本Sodick、三菱、FANUC集團。

日期:2015-11-20

產業時事

郭董結盟上銀 是「親家」或「冤家」?

年初,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大舉進軍中科園區,舉辦「二○一二鴻海集團策略結盟與就業博覽會」,要在台中打造「智動化創新園區」,不僅誓言要為中台灣擴充三百萬個就業機會,還拉著上銀董事長卓永財的手,歡喜簽訂合作意向書,郭台銘當場宣布,鴻海要和上銀結盟,市場紛紛猜測「郭董」和「卓董」是否好事近了,會不會結成「親家」?

日期:2012-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