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939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總督溫泉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老謝不藏私分享好溫泉!烏來馥蘭朵、金山總督溫泉都入列,苗栗首選泰安觀止

台灣的好溫泉,從北開始,我對太平山的鳩之澤印象最深刻,這裡的溫泉堪稱台灣最好,可惜路途太遙遠。再來是宜蘭礁溪,我對春和的原始和熱度印象深刻。

日期:2023-04-06

職場生活

再冷的天,捷兔們始終打赤膊上陣!謝金河:吃苦當吃補,身體也會給回報…年過80的鷄屎是最好證明

冷天的試練。這一陣子寒流來襲,氣溫驟降,路上行人都把全身包得緊緊,在大冷天,考驗每個人的抗寒能力。捷兔有幾個兔友,不管天氣有多冷,即便是下雪冰凍的冷天,他們始終打赤膊上陣。

日期:2023-02-03

品味人生

北海岸一天不夠 青春山海線帶你Fun開玩湯 走訪新北歷史秘境!

北海岸,對許多人來說印象往往停留在金山吃鴨肉、萬里蟹的一日遊景點,但其實這裡比你想得有趣,也更有深度!一起走進連日本人都驚豔的溫泉勝地,探索歷史底蘊豐富的新北秘境吧!

日期:2020-11-20

品味人生

老謝:最喜歡的三家湯屋 在鹿角坑雨中漫步

昨天捷兔在深澳漁港附近的山區翻滾,今天雨勢不斷,心中閃過一個念頭:到花藝村泡湯!

日期:2019-09-30

品味人生

老謝:可惜了!我們對海岸線的資源不夠珍惜!

從峴港的洲際酒店考察回來,我對大海邊的沙灘一直念念不忘,今天又來到水尾漁港,習慣性地打赤腳在沙灘上來回走一圈,這回多了一些感想!

日期:2019-07-14

品味人生

雨中的金山小城真美!

星期天一早,幾個捷兔朋友,大家相約到上週沒有跑成的南子吝步道去補課,沒想到前一晚傾盆大雨,我想此時到南子吝可能風險高,我臨機一動說請大家到總督溫泉泡湯,大家都説好,車子到了萬里依然大雨,沒想到過了福華飯店的隧道,金山沒有下雨,於是我就按表操課,車子停妥在停車場,然後穿過海灘的橋,打赤腳走海邊的沙灘,這條海岸線大約2公里,海水漲潮,風浪很大。

日期:2018-09-10

品味人生

完美泡湯雙享受 嚴選料理烹健康

泡湯之所以迷人,除了身體像被注入暖流般舒服快活外,心靈也像被泉水滋潤般煥然一新;泡湯後進食的料理,更是完美的休止符,有助體力的回復及腸道的洗滌。

日期:2012-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