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羊毛氈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6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2024年沖繩旅遊全攻略!自由行要帶多少錢、1~12月怎麼穿、行李打包帶什麼、16款必買伴手禮一次看

沖繩,位於日本最西南方的縣,由沖繩群島、先島群島、大東群島及諸多小離島組成,政經文化中心是那霸。沖繩在古代原是獨立國家琉球王國,向中國及日本朝貢,後又因二戰受美軍統治影響,不論在歷史文化語言風俗飲食上,都有著很不同於日本本土的獨特風情。而四面環海的地理環境和亞熱帶氣候,更讓沖繩發展成享有豐富天然資源的海島旅遊勝地。近年來,沖繩更成為國人海外旅遊和親子旅遊的首選,甚至有了「同樣的預算,去懇丁不如去沖繩」的論點!

日期:2024-02-23

職場生活

到離島看展覽!馬祖國際藝術島80組創作者、70件藝術作品公開「召喚年輕人回島」

空曠的海邊、鐵皮屋頂,還有殘破廢棄的老屋間,在一片片偌大的空地中,有一群來自海內外的藝術家,在馬祖島上醞釀創意,創作出一件件藝術作品。到離島玩的夏日雖然逐步進入尾聲,隨著秋天即將開始,藝術的熱力已經準備將馬祖這座小島再次炒熱。

日期:2023-09-22

職場生活

後疫時代 餵綿羊、跨馬背 清境農場獨家體驗行程超夯

十月天裡,山下依然感覺黏膩燥熱,驅車來到海拔超過一七○○公尺的清境山區,頓時清爽怡人、暑氣全消,路旁的落羽松開始變色,為山間點綴出屬於深秋的顏彩。拜訪島國上最具歐風氣息的清境農場,除了人氣不墜的綿羊秀、馬術秀之外,今年最新推出的幸福秘境野餐趣、英式馬術Long stay等特色體驗行程,更讓清境這處原就風光明媚的霧上桃源,創造更多元豐富的旅遊樂趣。

日期:2021-10-25

職場生活

如何用小錢裝潢出質感宅 ?「畫龍點睛」原則 ,我家也很有fu!

買房裝潢並非得全使用固定式的木作或系統家具,添購可移動式家具也能妝點居家風格,且保持空間動線的流暢度,也可省去繁瑣的裝潢設計費用。

日期:2021-07-28

職場生活

訂做你的專屬回憶 客製影像 説故事

拍照,是替消逝的時光留下見證最常見的方式,想傳達與眾不同的紀念意義,除了將照片轉印成各種制式化的生活用品,創作者運用不同媒材,客製化地複製獨特回憶,讓一張畫面背後蘊藏的故事,經過手作細作,增添了幾分美感與溫度。

日期:2020-07-01

職場生活

一個中國留學生在台灣3年體悟:夜市滿是觀光客,早市才有最真實的台灣味

作者廖小花是來自中國的留學生,目前在世新大學就讀,她在台灣期間,細微觀察到許多台灣溫暖有趣的風土人情。

日期:2019-11-01

產業時事

夢築金門

半世紀前,只有半個台北市大的金門,是扼守台灣的重要門戶。過去,多數人對金門人的印象多為阿兵哥或軍眷,如今駐軍早已撤守,戰地炮聲已在時代更迭下遠去,歲月洪流帶來轉變,懷抱夢想的金二代青年陸續返鄉,他們用自己的故事耕耘金門各個角落,帶來不一樣的在地新感動。

日期:2019-08-07

職場生活

隱藏版!台灣特有種風情

你我熟悉的台灣尋常風景,其實隱藏著不尋常的故事,創作者將正港台味與藝術結合,以獨門的巧思,演繹在這塊土地上特有的迷人日常。

日期:2019-06-26

職場生活

深化生活風格體驗新經濟 讓工藝走入生活日常

「生活即工藝,工藝即生活」,隨著時間、環境的轉變,工藝產品竟與我們的生活越來越疏離。「深化生活風格體驗經濟生態系」透過橫向與縱向的交流集結,提供臺中職人品牌更寬廣的發展空間,也藉此喚起民眾對於手作技藝的興趣,讓工藝真正落實於日常。

日期:2019-02-26

今選頻道

一首搖滾叫初心》年捐500萬做公益,組團是為了社會責任 「救我的不是音樂,是人」 蕭敬騰的非典型偶像之路

蕭敬騰將手指擱在練團室裡那尊巨大、昂貴、性感的Fazioli手工鋼琴上,一開始沒使什麼勁,搔癢似地撓著黑鍵白鍵,琴聲卻一下子連同情緒開始飽滿膨脹,不吐不快。老蕭踩下延音踏板,聲響變得很立體,修長的指頭跟著也動得快了,即興彈的調子就像一張波斯地毯,華麗地鋪展開來。

日期:2017-11-14